《半澤直樹》一上映就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無論是名言「加倍奉還」或是進階版的「百倍奉還」,都讓許多人朗朗上口。引爆討論的原因自然是在辦公室的爾虞我詐以及主角不畏強權與上司大小聲(誤)的勇氣,讓心有戚戚焉的上班族大呼過癮,但還有許多行家才懂的隱藏版劇情你注意到了嗎?

 

 

從《Legal high》演出從不失敗的大律師後,堺雅人瞬間變身成為喜歡跟上司嗆聲(誤)的銀行行員,儘管《半澤直樹》早就在日劇迷間熱烈討論,但有些劇情可是要內行人才懂的,快來看看這些另類重點身為資深日劇迷的你是否都收集到了吧!

 

 

照片摘自

 

 

 

一.每集必領便當的半澤爸

 

 

照片摘自

 

 

 

半澤爸身為讓半澤立志加入銀行界的原因,戲份由於早早領便當自然不是很多,但出現次數之頻繁在前半段劇情可說遠遠超過許多配角啊!而半澤招喚他的方式更是特別,就是他的那根...螺絲!

 

 

照片摘自

 

 

 

只要半澤對螺絲做出「凝視」或是「緊握」的關鍵動作,「招喚獸」半澤爸就會立馬手刀衝出來領便當,他可說支撐了前半部劇情的超專業領便當人物啊!

 

 

照片摘自

 

 

 

二.小花的料理教室

 

 

照片摘自

 

 

 

身為美麗的女主角小花,每當半澤回家都會端出超美味料理讓他享用,連導播都會特地帶特寫呢!儘管與其他行員老婆聚會時對方總是不領情,但那肯定是一群歐巴桑忌妒她的美貌(誤),是手藝啦!瞧小花氣到臉都歪了。

 

 

照片摘自

 

 

 

九集下來這些愛妻家常料理讓許多外食族老公都羨慕不已,希望出版商能快點集合成冊發行《讓半澤都每天都回家的小花美味食譜》吧!

 

 

照片摘自

 

 

 

三.逼死人不償命的拍桌男!

 

 

照片摘自

 

 

 

許多劇迷對「拍桌男」有著相當強烈的印象,那神奇的拍桌節奏不只氣勢超強,更能把人逼瘋(驚),這樣一直在你旁邊拍桌誰受的了,強烈推薦想跟另一半分手的朋友使用這絕招!

 

 

照片摘自

 

 

 

雖然不知道究竟是演技驚人還是外型奸巧(誤),許多劇迷都不太喜歡他的出現,但其實他也有可愛的一面啦,瞧他啾咪的模樣多討喜啊!

 

 

照片摘自

 

 

 

四.哄老婆必殺三步驟!

 

「糟了,忘了買禮物給老婆了!該怎麼辦呢?」別怕!半澤教你御妻三招,從此脫離跪主機板的慘痛命運!

 

 

照片摘自

 

 

 

招數一「打不還手」

 

 

照片摘自

 

 

 

招數二「微笑摸頭」

 

 

照片摘自

 

 

 

招式三「烈焰熊抱」,相信這三大連環技一使出,家中嬌妻肯定會瞬間從猛獅變家貓,讓你晚上不用睡地板啦!

 

 

照片摘自

 

 

 

五.「基」情四射(?)的夥伴情誼

 

半澤能一路過關斬將,好友的幫助絕對占了重要的因素,然而他與好友間除了友情似乎還多了一些...「基情」?

 

 

照片摘自

 

 

 

「羞!他發現我在盯著他看了。」這種偶像劇才有的情節真的沒問題嗎?

 

 

照片摘自

 

 

 

你在失落些什麼啊?小花妳要當心這傢伙啊!

 

 

照片摘自

 

 

 

喂喂喂!這種充滿暗示性的言語究竟他們做了什麼約定呢?

 

 

照片摘自

 

 

 

這些只有真正的影迷才會懂得隱藏版劇情你是否都有注意到呢?最後也別忘了投出你最喜歡的部分,不然小心...

 

 

照片摘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