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由於仙女姐姐對於脫離流行軌道的半澤更新感到憤怒,一直自栩走在時尚尖尖上的我只好繼續更新我的[微環島]續集。

上次提到我的[糾大隻]黑人牙膏被迫拋棄的血淚史,那時我的心情絕對比服貿遭抬離的抗議民眾心情還複雜。

cc1a8dabd6c168113b296204b5131397  

 

但由於情緒太激動卻漏寫了台北俗第一次單人出國心路歷程,這次決定以500字長篇來著重描寫一下(啥時願意進入正題)。

 

出國當天呢其實我面臨了人生的許多第一次,衝擊實在非常大,深深欽佩這些常常出國的傢伙究竟為什麼這麼有錢  有心。

 

由於桃園機場實在夭壽遠!老子上班上課都沒這樣早起,為了表達心中的憤怒還不得不羞澀的洩漏我當年的少女心鬧鐘來作證

DSC01874  

 

五點!!!!是想逼屎誰!!!打開電視為了醒醒精神,就立馬看到這種天災國難的事件?!這難道有什麼神秘的關聯性嗎? 要是我繼續堅持出門來個隕石撞地球還是陽明山大尿床該怎麼辦?!

DSC01876  

 

再看看窗外發現這已經不是 [天~~色~~~漸漸光~~~]的問題,是根本來還沒光好嗎??起的這樣比公雞還早真的合乎人性嗎?!

DSC01877  

 

儘管這樣內憂外患的狀況下,我還是決定刷一下起床!

62826d27jw1eb3idgdz1bj20c60fpmyd  

 

直奔機場後發現人生處處有動漫宅 ,看到台灣的國際機場早早就引進海賊王[斗笠]魯夫的限定版主題讓我不禁內牛滿面

DSC01878  

 

好的,快樂的時光一下子就過去了,秉持慣例我還是要碎念一下,前往匪國 對岸大陸的我至今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入出境都不給帶賴打!!他們肯定在秘密收集賴打來製作什麼致命武器(?)!!!!

13040310494664  

 

你以為在抽菸區擺這些公共賴打我就會原諒你了嗎?(會)

下載  

 

著地後很快被公用賴打滿足的我(你的國仇家恨呢?),很快就發現了接下來數周的苦主出現,在此再次感謝他的照顧,該位棄匪投台的北大高材生現在已經是厲害的烘焙師惹~支持天然無添加純手工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Pincky Mommy手工蛋糕坊

 

是的,這位露出陽光笑容的苦主那時還沒想到平靜的日子就在那時已經結束惹~~

DSC01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