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是個技術活,為了因應每位因不知名原因而穿越的旅客,身為友善都市的台灣公布了極樂台灣 第一次穿越者必讀注意事項",希望各位穿越者隨時蒞臨台灣指教。由於21世紀沒有王公貴族"阿哥""阿瑪"可供各位穿越者選購,那麼到了現代穿越者該做些什麼呢?本注意事項從穿越前的準備事項,到穿越後的注意事項都有深入簡出的介紹,更請來許多穿越學長姐為大家經驗分享。現在就讓我們看看究竟穿越都有那些注意事項吧。

 

廣受女性推薦的穿越行程

 

首先需要提到的是,由於不知名的神奇因素所影響,穿越這流行活動受到95%"穿越女"的支持與肯定,除了古代名人與神話人物外,更有兩位國際友人跨國參加,在這女少男多的年代實在彌足珍貴。在此先列出幾位經典穿越女給大家認識,他們將在後面與大家進行經驗分享~

還有許多沒列出的穿越前輩也會在後面陸續現身說法喔~~

 

如何正確穿著

 

以輕薄為主,若隱若現尤佳

 

穿越過程路程遙遠,輕便上場是你最好的選擇,地處亞熱帶的台灣更是適合穿越者輕裝到來,以下介紹穿越者推薦穿著。

 

照片摘自太平洋遊戲網

兩位示範者的高下之分非常明顯,穿著鎧甲絕對是錯誤的選擇喔~身為一個優秀的穿越者最適合的穿著就是薄紗類型若隱若現  輕便飄逸,這樣讓你無論在各種場合出現都是大方得體,既使不幸穿越到男廁也能露出一抹淡然的神色飄然離去,實在是穿越者必備的套裝。

 

*樓蘭女錯誤服裝的血淚控訴: 什麼?導演說吃炸雞也不能摘面紗?是要逼死老娘嗎?

照片摘自獵奇網

 

*女媧娘娘提醒您,如果穿越過程造成衣物損壞,就地取材也是非常重要的技能的。

照片摘自nownews

女媧娘娘:這套樹葉夏裝,是法國名設計師 sit down please,幫我設計的啦~你以為每個人都穿得起嗎?]

 

出現方式

 
落腳位置:以大眾交通工具為主

 

地鐵不僅僅是哈利波特的御用交通工具,根據統計,80%的穿越女都出沒在地鐵站,不僅有利於快速移動四處遊覽、有效聚集圍觀群眾,還可以快閃離開,實在是首選的交通方式。

照片摘自兔友網

成功案例:看雅典娜在手扶梯上被拍的畫面多有時尚外拍的感覺

失敗案例:滿大街蹲著雖然是非常便利的方式,但咱們玩的是穿越,不是模仿丐幫。這樣的畫面就 no fashion了you know?

 

怎麼玩?

 

謀生技能不能少,到了現代當然就要做現代最流行的"打工旅行"了,但我是古人阿~我能做些什麼買賣呢?別急~讓學姊來告訴你~

 

李師師建議你可以賣菊花

照片摘自鳳凰網

 

李師師老師(好饒口)教你第一次賣菊花就上手

 

*諸葛瑾提醒你,若你是男性穿越者請不要賣菊花,不然.....會改名。

照片摘自就要美

 

 

嫦娥表示天庭生活壓力大,全靠她賣煎餅養家活口。

 

但是清源人求包養嫦娥賣白兔就不符合規定了

照片摘自象山遊戲中心

 

清源人分享求包養sop話術

 

但如果是這位嫦娥和白兔非得選一位的話.....

照片摘自華訊財經

迷之音:白兔大勝

 

回歸後別沉溺網路!

 

雖然現代什麼都得靠網路,但一定要切記回歸古代後不要再沉溺網路,近期有太多因沉溺網路而發生的慘案,希望各位穿越者銘記前人的教訓!

 

只要注意以上穿越前、穿越中與穿越後的各項注意事項並認真遵守,相信各位一定能夠開心穿越,充分享受旅程。同時最重要的是記得穿越蒞臨最友善的台灣喔~相信各位穿越之友早就忍不住想立馬穿越了吧,咱們台灣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越 白兔 嫦娥 清源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