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是很清楚為什麼
詐騙電話和酒店妹都知道我叫什麼名字
而且我真的好厭倦接到這樣的電話
每次我掛掉電話也不是沒有懷疑過會不會真的是很久不見的朋友
人家熱情的打來問候我西哩呼嚕的掛掉
所以在此慎重的向大家宣導
1.千萬不要打電話過去時嗲聲嗲氣
2.千萬不要打電話過去自以為熟跟人家玩你猜猜遊戲
3.人家不記得你是誰時請迅速清楚說明,或憤怒的掛上電話封鎖對方
4.請不要偷偷的帶有大陸口音,容易被誤解

話說回頭有時候還是會好奇
想知道她們到底想幹麻
可我總是耐不住性子跟她們玩
誰曾經堅持倒底的跟我說一下她們到底想幹麻吧
是我心中永遠的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