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之前跟朋友講好要去凱道用刀刃式巨型烤肉架烤肉
但身為天生畏雨的汐止人我退卻了
當然也被挖苦了一陣不愛國
這種一堆年輕人紛紛行動的狀態
讓我回想起當年我還是精實的國軍弟兄時
深夜裡我孤單的吹著海風站著哨
電話不斷來一直要問我總統要投誰
[其實我打算投廢票]
(你怎麼這麼不關心政治,就是這樣台灣才會變這樣)
接著就是不停的批鬥
也不是我不想選邊站,老實說我比較擔心我沒飯可以吃
瞬間我就像頭帶牛鬼蛇神帽被紅衛兵包圍
還好我沒生小孩不然情何以堪
我發現大家都好有想像力
從會被大陸統一到維護本土政權
我一直很討厭什麼本土政權這議題
大家都會問你是本省還外省
這問題真的很蠢
首先現在誰真的是純種
我老爸外省我老媽本省
那怎辦
到了25歲的今天我終於發現其實我只是個雜種!
跟陰陽人爛屁股其實是同等級
儘管我一直跟全世界宣稱我認為只有原住民才真的是本省
但大家的奇怪的信念總是難以打破
又快要選總統了
我也決定要加入維護本土政權的路線
我強烈建議台灣彌猴出來參選
純正台灣血統
可愛又本土
不會貪污只愛吃香蕉
民眾一定會好愛去總統府見總統
還可以上全民大悶郭增加民眾喜愛度
還可以打破中共封鎖走向世界舞台
增加台灣的國際能見度
我好認真
希望市立動物園推舉一隻彌猴參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