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陰沉太深了,你填補不了的]
我探了探頭
不理解那一切的起因
就這樣突兀的出現在週遭
我試著朝裡面吼了吼
光線被吞蝕了聲音被忽略了
內裡擁有那麼多的感動
為何還是形成如此的姿態
總能空出那麼多的空白
我看見了那許多的存在
那陰沉若看不見
存在即真理的說法將不被成立

[那陰沉太深了,你填補不了的]
我探了探頭
不存在的說法確實相當有力
我幾乎要如此相信
也許不再有其他評論者出現
若需要的是填補
那我拿不出實體的東西來處理
慌張持續的也不太久
彼此的需求仍然沒人懂
也來不及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