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以往的童話故事
公主在塔頂高喊著help me
勇士緩緩的前進
惡龍忙著睡覺打呼
要唆使勇者去鬥惡龍總需要些獎賞
公主總不缺美麗的外表
若光是溫柔賢淑,公主大概只能嫁給惡龍
惡龍的存在是相當必要的
待拯救的目標
需照顧的對象
楚楚可憐的姿態
男人的夢想
勇者緩慢的接近著巨龍
巨龍也機伶的睜開雙眼面目猙獰
經過短暫的對峙後
公主在最佳觀賞席點了點頭
[不枉費我花那麼多錢雇用了這頭龍,貴是貴了點,不過一定能夠選到最英勇的勇士
以前生意這麼差果然是花錢花的少了,這年代少了包裝果然是不行的]
她相當滿意這項投資
勇士與惡龍戰鬥正激烈
惡龍一聲怒吼
(吼~~~~~五百個金幣)
勇士揮舞著利刃
[受死吧惡龍~~~~~~兩百個!]
惡龍從鼻孔噴了炙熱的龍炎
(四百個~我連聲光效果都作了,成本不合阿!)
勇士舉起盾牌防禦著
[我連貨都還沒驗,這是風險投資,三百個]
惡龍拍打著翅膀
(大家都是打工的,三百五十個不能再少了)
勇士微微點了點頭
[成交~下次記得給我優惠價格]
惡龍應聲倒地,順勢甩出一張卡片
(我不甘心阿~~~~~~~這是我們惡龍協會的vip卡,下次可享九折優惠)
公主含著眼淚奔向勇者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這就是古代的經濟運作過程,同學們都清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