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醜真的會破壞形象嗎?其實以現代開放的民風來說,扮醜絕對能替自己的形象作突破與加分(當然前提是妳是正妹..泣)。怎麼說呢?因為美女已經滿山滿谷啦!!不做些差異化怎麼行,況且扮醜讓人更有親近感,而不是高高在上的女神距離,也更容易讓網友為之瘋狂喔!就讓我們看看這些不計形象演出的扮醜正妹都怎麼搞怪演出吧!

 

一.歪嘴版可愛頌-cindy

照片摘自youtube

 

可愛頌大家最近一定看過兩三萬種版本了,但歪嘴版的你看過嗎?!而且還是正妹表演的唷。在影片中她先以甜甜的笑容開始,但後來就開始擠眉弄眼做出許多搞笑動作,但網友卻覺得她又真誠又可愛。沒在扮醜的她可是個大正妹呢,這種大眼又真性情(?)的可愛女孩是不是讓人心中小鹿亂撞了呢?

照片摘自

 

個性活潑的她不僅曾經參加許多電視節目的錄影,更在平時也常常展現她不計形象的搞笑模樣,相信絕對打破大家對於正妹日常生活的印象,相信能認識這麼具有喜感的美女,一起出去玩的時候肯定是笑聲不斷,小編也好想認識她喔~~

照片摘自

完整影片:

 

 

二.LOL原音重現-Annchirisu

 

照片摘自youtube

 

喜歡電動的肯定是宅男?電動女玩家一定是人妖?這可能是真的(誤),但絕對不是唯一的真相!這位亞裔的正妹annchirisu搞笑模仿LOL中所有女性角色的名言,不僅聲音超傳神,過程中還手舞足蹈的刻意模仿該角色特性,相信LOL玩家肯定只注意盯著正妹而忘了看她模仿像不像(誤)。

 

照片摘自

 

 

平常她除了分享許多搞笑扮醜的影片與照片外,其實她同時還是一位美麗的Coser喔!身為美女加上她對cosplay的熱忱,相信絕對是扮什麼像什麼的啦!

 

照片摘自

照片摘自

 

完整影片:

 

三.貞子上身-篠崎翎榕

 

照片摘自

 

中日混血的貞子(誤),其實是篠崎翎榕才對,由於她在短片中變身為貞子扮醜被大家關注到她的演技與搞笑功力。而這位女孩兒究竟是誰呢?其實她是宅男女神豆花妹的師妹,由於她淚汪汪大眼的外型,被上傳相簿到PTT後就被稱為[真實版蘿莉],這種無辜表情的她鳩竟是怎麼變身成貞子的呢(困惑的小編)?

照片摘自

 

這麼可愛的她除了扮醜之外,造型可是很多變的呢!!在她粉絲團上還常常分享不同類型的造型,甚至還有性感版的呢!!相信憑藉她這種扮什麼像什麼的特性,絕對能在演藝圈繼續努力接到更多演出機會的~~

照片摘自

 

完整影片:

 

四.超扮醜正妹-竹村桐子

 

照片摘自

 

大家都被這位超級搞怪正妹嚇到了沒?她就是被稱為日版Lady GaGa的竹村桐子。臉部肌肉超發達的她(誤),不僅裝扮超級多樣化,扮起醜來也是嚇死人不償命的全力出擊(經紀人應該會被嚇死)。儘管身為模特兒,仍然時常發揮她的扮醜本領,平常不搞怪時不只是可愛,拍起照還因為色彩繽紛有捲川實花的風格耶!

照片摘自

 

造型上超有自己想法的她,意想不到的因為風格特殊引起許多女高中生的注意與仿效。身為[Zipper][KERA][HR]雜誌model,她完全沒有準備只當個標準正妹,也許就是這樣的魅力反而讓許多粉絲高喊(好萌啊!),而且這彩妝究竟是怎麼畫出來的啊?實在是太多才多藝的女孩兒了!

照片摘自

 

搞怪影片:

 

 

五.暴走漫畫-陳語萱

 

照片摘自

 

暴走漫畫許多角色透過誇張的表情被網友瘋狂運用在創作上,當然也逃不過大家的惡搞模仿了!不過那誇張的模樣讓模仿產生了難度,超容易變得超醜的啦!不過大陸網友陳語萱卻活靈活現的展現出她的扮醜喜感,甚至被追封為[表情姐]。讓大家哈哈大笑之餘更好奇起她的外型[真相]。是的!!其實她平常是個一股清流型的正妹~~~

照片摘自

 

但一如其他幾位正妹一樣,儘管她是位清流型的可愛正妹,但平常還是喜歡擠眉弄眼的搞起笑來。這些素顏照因為網友的熱搜被公布了出來並二度引起網友間的討論,這麼古靈精怪的扮醜正妹相信大家肯定會期待她的最新作品再次出爐的。

照片摘自

 

節目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