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台灣不僅小吃出名,正妹更是紅到日本論壇都常常轉貼台灣的美女照片,要是這兩項加在一起呢?相信門口的隊伍一定排到比看鐵達尼號時還要長啦。這些小吃不只好吃,更有正妹加分,讓我們來看看台灣小吃界的正妹,下次走過經過可千萬不要錯過看正妹(誤),是吃正妹精心製作的美食啦!

 

一、牛肉麵:鄭羽廷

 

照片摘自

 

這位美女是不是很眼熟呢?她正是最近加入兄弟象啦啦隊[象young女孩]的隊長廷廷,不只外型甜美可愛,更是相當孝順喔~~由於自己家中經營牛肉麵店,她時常到店裡幫忙,也因此每次粉絲都會擠爆店內來支持她呢~~相信這碗由現任啦啦隊正妹精心烹煮的牛肉麵吃下去肯定會元氣飽滿,明天又能繼續fighting啦!

照片摘自

 

 

二.涼麵:林雨葶(小可)

 

照片摘自

仍是show girl的林雨葶為什麼會被稱呼為涼麵正妹呢?主要是因為PTT鄉民的熱烈討論,甚至還發起[吃涼麵看正妹]活動。時常與姐姐一起到家中涼麵店幫忙的林雨葶由於外型酷似廣末涼子,讓許多客人一見傾心,而她更曾參加華人星光大道比賽,實在是太多才多藝啦!相信這個吃涼麵活動早就成為許多常客在酷夏時少不了的必備行程啦!不過可以公開正妹在店裡服務的行事曆嗎(羞)?

照片摘自

 

三、肉圓:楊雅嵐、楊雅筑

 

照片摘自

原本在美國求學的兩位姊妹,由於不捨家中父母年邁還要繼續工作,加上傳承的肉圓好滋味也不希望因此失傳。放棄美國學業歸國後繼承家中肉圓事業,實在是超有孝心的~相信每個吃過這70年歷史老店的肉圓客人肯定都會帶著滿意的笑容離開啦~

照片摘自

 

四、滷味:婷玉

 

照片摘自

才23歲的婷玉自畢業後就接手家中滷味的攤位,並且一肩扛起家中家計。儘管常常需要搬重物,而且工作環境又熱又悶,但她仍然展現出可愛的笑容接待每一位客戶。許多客人也因為敬佩她的努力與堅持,紛紛變成常客時常來光顧。相信支持她努力的原動力就是希望能幫助家中經濟,這樣充滿孝心的滷味路過怎麼能不嚐嚐呢?

照片摘自

 

五.關東煮:Irene

 

照片摘自

賣關東煮居然能月營業額破20萬!!這當然不僅僅是因為老闆娘長得像孫芸芸了,還加上由於父親是船長,所以能拿到第一手的新鮮海鮮,客人也因此讚不絕口呢。當然,絕對少不了的就是老闆娘常常會被客人要求合照的額外服務了~~好吃的美食加上美女的精心烹煮,客人自然每天爆滿了!

照片摘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