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955101.jpg

愛情的故事沒有開端,也永遠不會有結果,
這樣浮濫的故事也可以很短暫,也僅僅三瓶酒的時間就可以結束,
我只能在旁邊靜靜聆聽,一邊藐視這樣懦弱的人,
一邊,期待遇到這樣善良的人,
oh...我說錯了...
現在的年代,該說是懦弱的人,大家都是這麼訴說的。


一瓶酒

「我尊重他的決定」
「我想他有他的理由」
「也許我不是他所要的人」
「希望他能幸福」

兩瓶酒

「我不懂為甚麼他要離開我」
「我是不是哪裡做錯了,你們能告訴我嗎?」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了.....」
「你覺得我該怎麼辦....」

三瓶酒

「我真的很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