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在回顧嘛?也許說你的旅行總是發生在過去嘛?]

(我所看到的事物,總是位於未來慢慢前行到現在的未來,
就算那事物屬於過去,那也是隨著我的前進而慢慢改變的過去,
當我們一步步朝著未來走著,來到一個新的可能後,
旅者就能發現一段他不知道曾經擁有的過去,
不管我選擇哪一個方向,他都確切存在著,
差異只在於,在我開始注目她們之前,那並不存在任何意義)

[你藉此在重溫你的過去嘛?]

(那是一種大篇幅的景象,我們能從中辨別出一小部份屬於我們,
同時發現其他龐大的面積,是我所不能理解,也永遠不會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