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找尋著最不需要負責任的無恥
想法不難理解
因為”負責任”這三個字太過沉重
一但需要負責任 就必須面臨著來自各方的壓力
旁人的評價與隨之而來的負面抨擊
所以他還在繼續找尋著

果真能如此嘛?
起因不可考
也許是某種放棄
[我努力了這麼久,什麼都得不到,既然如此那我何必再這樣繼續]
這種吶喊其實很能讓我產生共鳴
既然結果都是這樣,那為什麼受傷的那個非得要是自己

走在江湖上 誰沒揹著幾條債 誰沒被砍過幾刀
帥哥美女有錢小開 就能倖免於難嘛?
血流遍野的台北市 證明了上帝的公平性
處於優勢並不代表必然勝利
突然想起了不知道哪個故事中
一位武林高手與初出江湖的新人的對話

[你修為這麼高,怎麼可能還會有人傷的了你呢?]
(孩子….修為再怎麼高,我畢竟還是人,還是會有鬆懈.睡覺的時候,這時候,
就算是一個拿著小刀的小孩子,也能輕易的殺了我..最可怕的殺手,最深的傷,
往往就在你以為安全.自以為掌握全局的時候,冷冷的將刀插進你的心臟….)

不知道他們死灰而又傷痕累累的心,是不是曾經在那一次次的放縱後得到些許的療癒,
我看著多雨的冬季天空,雨勢稍歇,一彎彩虹從雲層中接觸地面,
雨過沒有天晴,但至少彩虹出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