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了電視 台上兩男一女互相凝視
典型的三角戀情 前任後任表哥表弟

讓我們聽聽舊愛說些什麼
[你現在生活的一點都不開心,又何苦繼續堅持愛情,
他只忙著自己快樂,根本不顧你的感受,
一直偷吃,還以為你什麼都不知,
回到我的身邊,我已經痛改前非,讓他為了他的背叛受罪]

讓我們聽聽女主角的說法
[.......那愛情呢?]

觀眾怎麼說呢?
[愛情萬歲!愛情萬歲!...]

好~那我們了解一下新歡的想法
[別聽那個廢物亂說,
雖然我逢場做戲,但我的心從未離去,
該懲罰的是他,跟他相比我單純的像隻小白兔,
他卑鄙無恥,讓你幾次落淚守夜,
儘管我行差蹈錯,你也不該再次選擇曾經的錯]

女主角又怎麼想呢?
[.......那愛情呢?]

觀眾覺得如何呢?
[愛情萬歲!愛情萬歲!...]

一股煩躁的關上電視,吹熄了燈
最後一個念頭是
剛剛看的究竟是談話性節目,還是分手擂台?
他眼中充滿了悲觀與絕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