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發現
必須重申是發現而不是發明
失戀的人總希望能發明失憶藥
每當回想起總是痛不欲生
這時候要是有種藥吃一顆忘一天
戀愛xx天吃xx顆
一切傷感都迎刃而解
這樣神奇的藥當然還沒發明
但有類似的東西其實早就有所發現
大家一定很好奇
讓我門來擷取一段訪談紀錄吧

[你昨天去幹麻?]
(喝酒)
[跟誰一起?]
(恩..一開始有xx,oo,ox,xo,後來好像有人來,但我不記得了)
[你們整晚在幹麻?]
(一開始在聊天,後來喝了紅酒和香檳之後我就沒印象了)
[你知道你昨天說了些什麼嗎?]
(hmm..記憶只剩下圖片耶)
[你記得你昨天拖上衣跳肚皮舞嗎?]
(真的假的????)
[還跟女生接吻]
(該死阿怎麼我不記得!!)


讓我們歡呼吧
酒醉確實有消除之後記憶的功能
更能造成接下來兩天的行尸走肉效果
有人說酒醉三分醒
確實如此

需要注意重點
1.真的相當醉
2.瞬間喝掉後勁相當強的酒
才能達到訪談的效果
有人又發出疑問
這樣對失戀有什麼用?
我有說跟失戀有關嗎?
族群僅限一夜情族
反正這族群現在很壯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