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忘不了那一晚
內容就不詳細敘述了
年紀大了
現在有了好多晚
我還來不及編號
說不上看透人生
我還有太多的依戀
些許的執著
那一晚變成一種代稱
每次召喚的時候浮現的不總相同
有時候場景在經典的雨天
有時候是在陰暗堆疊的雲陰天
有時是在飛馳穿梭的路旁
有時我拿著兩袋麵包
有時我羞澀的低頭遞上
對象不見得相同
先後也沒有時序
會不會曾經我把情感錯誤的投映
有沒有把記憶隨意的扭曲
經過熟悉的道路
總有幾個身影會浮出
也不經意目光追尋
漸漸的也沒辦法分清
我是再追尋還是在單純的扭頭
習慣
是被建立還是我建立的
是為了遺忘還是為了回憶
這些總是纏繞著我
但問題解決了
就像幻聽一樣
沒消失
但我學會假裝沒聽見他
依然纏繞著
但我在外面加了件衣服
有些東西
獨享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