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左擁著「我」右牽著「你」

「我」和「你」是很稱職的情人

「愛」也一直很陶然於周旋於他們間

「我」總是以自我為中心,看見的視野總是遠方,
他只希望掌控自己的心意,害怕的路不敢去走。

「你」並非無條件的付出,也不見得走的無怨無悔,
但不能否認,當他人喜悅的時候,
它的嘴角總是被人扯著上揚。

慢慢的,「愛」懷疑了,
「我」和「你」的視線,焦點似乎遠的超過了自己。
那連篇的情話,總是輕易的吹撫似的經過自己。
「愛」努力的從他們的眼睛裡看見些什麼
他們的眼神中藏滿了羞澀
那眼神
「愛」曾經見過
國小時也看過那景象
那一對對國小男女害羞的跳著土風舞
是了,那情愫純的只有快樂
但,「愛」在那景象中找不到自己
終於,「愛」找到了
不就是小男生小女生不敢牽手,而握著的
象徵牽手的小木棒嗎
「愛」笑了,握著的手也緊了些
木棒嗎?真是個好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