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到四張塌塌米大小的地方,
堆積著許許多多通往灰色的世界的小通道,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周遭的人都或背或拉著某種灰濛濛的物體,
一邊努力的帶動著,
一邊努力挺直的腰桿似乎想要讓別人感覺到他並沒有任何的負擔,
但那彎曲的體態依然映入了我的腦裡。
我開始搖起了頭,
默默的看著這支隊伍的前進,
我依然停止不動,
開始有種莫名的擔心,
會不會我也是不停的拖著某些物體默默的前進著?
回頭檢查了幾次,
慶幸自己身邊並沒有任何東西纏繞著,
只是不知道頭為什麼有些重?
對著鏡子傻笑了一下,
原來它就這樣錯綜複雜的建構在我的腦袋裡,
就像只要一拆除就會危及建築物本身的違章建築一樣,
似乎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反正我也懶得前進了,
還不如就留在這裡陪你好好聊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