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人家說女人25歲後開始老化代謝變差

 

體重會開始上升

但我是還沒25歲體重就開始上升了(驚

與其在臉上塗塗抹抹不如更注意飲食以及體內環保

其實我最常吃B群來保養身體最近有機會認識了聰蓉活力飲

原本是要買給爸媽喝過年時自己也開始喝

常常工作一整天沒時間運動隔天早上我就會來一包

感覺忙了一整天晚上還有其他精神思考

保養|美肌從體內保養 聰蓉活力飲隋棠愛美的秘密

聰蓉活力飲20ml/包 一盒有10小包

別看小小一包可是精華(哈哈哈

這種包裝真的是攜帶方便

裡面有石榴多酚、牛磺酸、BCAA支鏈胺基酸

蘋果濃縮汁、西印度櫻桃汁、檸檬酸鈉、三仙膠、

麥芽糖醇、綜合維生素B群、酵母硒、管花肉蓯蓉...

還有海洋深層水礦物是質人體必需的微量礦物質

平日很難完整攝取(感覺回到高中元素表

內涵鎂、鉀、鈉、鈣、鋰、硒、矽、鉬、鍶、鋅、銅、鐵

在乾淨的深海中以離子狀態存在

對人體來講吸收效率很高的呢!

保養|美肌從體內保養 聰蓉活力飲隋棠愛美的秘密

講了那麼多最主要有三個特色

石榴多酚擁有肌膚保護專利能夠抗氧化抗衰防老提升代謝

現代人很需要的美力

還有最基礎的綜合維生素B群讓我體力up!up!

最重要的是腦力啊!常常忘東忘西我要提早預防老年癡呆症

 

增強記憶力(希望主管講的話我永遠不會忘哈哈!

管花肉蓯蓉萃取物

總之聰蓉活力飲是一項喝的保養品

保養|美肌從體內保養 聰蓉活力飲隋棠愛美的秘密

保養|美肌從體內保養 聰蓉活力飲隋棠愛美的秘密

 

 

這次過年全家出去玩帶了一盒出去

聰蓉活力飲就是一款全方位補充美力和活力保健食品

輕鬆幫我完成基本所需的營養元素

喝起來是有點稠的感覺原以為會不敢喝但很清爽

帶有點甜甜的口感沒有奇怪的味道(我爸比我還愛

是很好喝的保健飲品每天一包根本沒有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