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代表

 

一.陳庭妮

照片摘自

 

演出多部《真愛》系列的陳庭妮,演技也因日漸成長在新生代演員中很被看好。演戲與模特兒雙棲的她,因甜美外型與大喇喇的真性情營造出她的清新形象,也因此受到許多粉絲的歡迎。

照片摘自

 

Model的高挑身材只是她的優勢之一,黝黑卻如同絲綢般細緻的膚質讓她在台北電影節中的裸背造型讓許多網友口水直流,完全顛覆「只有白才美」的傳統印象!

照片摘自

 

「粉絲究竟會不會投票支持我呢?只好拔花來測試一下了!」

照片摘自

 

二.孟耿如

照片摘自

 

還記得《我可能不會愛你》的大仁妹嗎?沒錯!她就是現在當紅的新生代演員孟耿如,曾參加我猜「國中美少女」獲得優勝的她,可是血統純正的甜美派女星呢!

照片摘自

 

近期人氣看漲的她,在去年七夕也獲得網友票選「最想共度七夕的對象」冠軍,拍攝雜誌時小露性感的模樣又讓粉絲驚豔不已,相信她絕對是粉絲眼中微辣女星的不二人選啦!

 
「小熊,大家會投給我對吧~」
 
 
三.賴雅妍

照片摘自

 

曾與Hebe一起參加我猜《搞笑美女》並獲得優勝的賴雅妍,因出眾氣質與甜美外型受到大眾的矚目,更被媒體封為「唱片圈的林志玲」、「台灣大長今」等稱號。

照片摘自

 

近期引起熱烈討論的《兩個爸爸》,她不僅擔綱女主角全力發揮搞笑功力,更負責演唱劇中的插曲。這麼多才多藝又搞笑的氣質女孩拍攝雜誌封面卻發揮了她Model的完美身段,這種小露性感的電力反而讓粉絲更難以招架呢!

照片摘自

 

名模身段+精湛演技+甜美外型+驚豔歌聲,微辣女星的代表絕對非她莫屬了!

照片摘自

 

韓國代表

 

四.IU

照片摘自

 

被稱為「國民妹妹」的IU,童顏外表的清純魅力無人能敵,更在《好想保護她,不希望她穿着暴露的女星》票選中奪下第一名寶座。而她在《音樂銀行》演唱時不經意的一轉身,讓可愛造型的她反而流露出少見的性感魅力,讓粉絲驚呼「IU原來也這麼性感啊,」。

照片摘自

 

為了拍攝寫真集嘗試挑戰性感風格的IU,讓粉絲體驗到「國民妹妹長大了」的不同魅力,小編認為微辣女星這稱號非她莫屬了!

照片摘自

 

「看不出來我也能性感吧!嘿嘿!」

照片摘自

 

五.MISS A 秀智suzy

照片摘自

 

從「國民妹妹」進化為「全民初戀情人」的秀智,因其自然不做作的性格吸引許多粉絲支持,甚至演藝圈中不少大勢偶像都紛紛表示對她的欣賞,不愧是偷走了全韓國男生心的甜美系女星呢。

照片摘自

 

不論清純或性感造型都能輕鬆駕馭的秀智,也曾為代言水上樂園而露出小蠻腰,展露出的性感魅力讓習慣她清純模樣的小編偷偷立刻存檔備份(咦?)。

照片摘自

 

「歐巴~還沒投我嗎?小心我的跆拳道二段...(驚)!」

照片摘自

 

六.f(x)雪莉sulli

照片摘自

 

在童年就參加多部戲劇演出的雪莉,由於童星身分加上有雙超迷人「笑眼」所以有著「口袋妹妹」的稱號,真讓人想把她收進口袋裡好好保護呢。

照片摘自

 

漸漸長大的雪莉也開始嘗試一改活潑形象挑戰性感造型,這小露美腿與嬌媚神態的模樣,讓小編也一不小心就變成這孩子的俘虜了(羞)。

照片摘自

 

在《致美麗的你》中大開尺度的出浴鏡頭展現她如牛奶般的嬌嫩膚質,這不經意的性感瞬間不正是微辣女星的完美代表嗎?

照片摘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