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熱門綜藝節目開始推出「世界版」單元到國外出外景,讓原本只能在電視中觀賞他們演出的粉絲們,開始期待他們來台灣進行拍攝。今天就讓我們看看有哪些大家超期待來台的超夯綜藝節目,以及台灣超適合他們演出的原因吧!

 

一.《我們結婚了》

照片摘自

 

韓國知名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是以藝人的「結婚假想」為賣點的實境綜藝節目,因為從開播以來邀請許多「大勢偶像」配對演出,而受到眾多網友們的支持。近期推出的《我們結婚了》「世界版」,找來台灣黑澀美眉鬼鬼與韓星玉澤演組成新婚夫妻「鬼澤夫婦」,更是讓韓國的網友們瘋狂搜尋鬼鬼的資料!這麼高支持度的節目若是來台灣該做些什麼呢?

照片摘自

 

來台優勢:鬼澤夫婦回娘家!

既然玉澤演成為了「台灣女婿」,建議追求節目真實性的《我們結婚了》應該遵循台灣習俗,在明年初二推出「鬼鬼回娘家」的特別單元!到時不僅粉絲可以看到「玉澤演 V.S.岳父大人」的趣味情節,更由於台灣習俗中新人不會留在家裡吃晚餐(怕家裡被吃窮?),還有時間可以在晚上舉辦兩人的粉絲見面會耶!

照片摘自

 

希望在見面會時,有機會聽到鬼鬼在現場演唱這首由玉澤演親手寫下的甜蜜合唱曲(太羨慕啦!)。

 

二.《男女糾察隊》

照片摘自

 

融合戀愛、八卦、整人、時尚等元素的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大家絕對不陌生,多元的單元以及辛辣的話題讓許多粉絲總是忍不住期待下一次的節目主題究竟是什麼。特別是主持人犀利的訪問與來賓的搞笑反應形成了節目獨樹一格的特色,也因此節目中許多經典橋段成為同質性節目的參考對象,但大家沒想到的是,其實台灣也超適合他們前來拍攝喔!

照片摘自

 

來台優勢:地洞橋段免挖洞!

節目中熱門單元除了「吐槽大排名(格付けし合う女たち」外,整人的橋段更是轉貼影片的熱門選擇,其中「地洞」的橋段最讓許多人印象深刻也最適合來到台灣出外景了,就先讓我們看看這橋段是怎麼運作的呢?

 

沒錯,每次為了節目需要挖洞實在太麻煩了!根據我們的專題《補洞用這招!效果快又有效》指出,如果他們來到台灣就有無限的現成陷阱可以免費使用(無誤),不僅可以節省製作成本與時間,連在地人都防不勝防的「純天然形成地洞」絕對能讓來賓們再怎麼防備也會一跌再跌呢!

 

三.《Running man》

照片摘自

 

一播出就引起觀眾關注的《Running Man》,以貓捉老鼠的遊戲模式受到大眾的歡迎,不僅每集都針對當地量身訂做遊戲模式模式,更因其中七位成員鮮明的個性與特色,在每次遊戲中總能製造出不同的笑點。儘管播出至今已經接近三周年,仍是小編定期追進度的首選綜藝節目!

照片摘自

 

來台優勢:階段任務挑戰101

這樣變化萬千的綜藝節目,至今已經前往許多不同的國家進行拍攝,其中包括中國、香港、越南,甚至是泰國。既然連我們左右鄰居都去過了,當然不該錯過同樣擁有超多節目粉絲的台灣了!更何況台灣無論是天然景觀、文化古都,甚至是火車環島都相當適合《Running man》進行遊戲,當然最推薦的還是在101大廈進行不完成就無法前進下一關卡的「階段任務」!(會因為一直闖不過關直達101頂樓嗎?)

照片摘自

 

相信經過激烈的101挑戰後,女神宋智孝應該會再次呈現這令許多粉絲都瘋狂的「與午覺放棄決鬥的miss萌」可愛狀態吧!

照片摘自

 

四.《全能住宅改造王》

照片摘自

 

究竟有什麼綜藝節目不需要大明星加持呢?《全能住宅改造王》就是這樣以感人旁白為主的房屋改造節目,由日本頂尖建築設計專家們,針對各種家庭的住宅翻修需求,進行充滿感動與創意巧思的改造設計。這具備專業改造能力的節目其實具有令人驚訝的高適應性,連外星人都前來請求協助整修UFO呢!

 

 

來台優勢:都更特別計畫!

在近年台灣面臨大量老舊住宅需要進行都市更新的狀況,絕對是《全能住宅改造王》大展身手的最佳舞台,儘管台灣已經擁有「一級拆除士」的全力投入(誤),但有些事情還是應該要讓專業的來啊!

照片摘自

 

專家對此表示:「沒想到事態已經這麼嚴重了,快前進台灣吧!」

照片摘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