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宛容(夫:日本火腿隊 陽岱鋼)

 

照片摘自

 

陽岱鋼在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出色的表現讓許多原來不看棒球的人重新認識到棒球比賽的魅力,而他的妻子謝宛蓉則是在2009年由於他在球場上跳完SORRY SORRY舞後(畫錯重點?)當眾求婚而被擄獲芳心。

照片摘自

 

身為業餘MODEL的謝宛容不僅赴日愛相隨,更發揮自己的時尚專長當起陽岱鋼的時尚顧問,一手改造出她老公的型男穿著風格。還因為陽岱鋼的高知名度無法隨意出門逛街,身為賢內助的她也肩負著採購工作的重責大任,不以名牌為主的搭配風格更讓他成為日本球迷口中[充滿時尚品味的球星]!

照片摘自

 

林黛妤(夫:義大犀牛隊 林益全)

 

照片摘自

 

被球迷稱為[義大神全]的林益全是鄉民口中的人生勝利組,主要是因為他不僅在球場上剛奪下2013年4月份的MVP,更有著令人驚豔的美嬌娘 林黛妤。令人想不到的是,這位美嬌娘不僅擁有天使面孔魔鬼身材,更對他的事業有著相當大的幫助!

照片摘自

 

大家也許對林黛妤感到很眼熟,其實她是前女F4的成員,之後更常常出現在許多電視節目中。而在她與林益全結婚後,更發揮了她財管碩士的長才扮演專業球探與經紀人的角色,不僅幫忙整理各項數據與紀錄,更提醒他許多關於場外的注意事項,簡直是全方位的賢內助啊,難怪會被球迷稱為人生勝利組的成員呢!

照片摘自

 

多多 黃仲君(夫:Lamigo桃猿隊 林泓育)

 

照片摘自

 

擁有壯碩身材被暱稱為[小胖]的林泓育,在球賽生涯中支持他前進的老婆就是黃仲君了。林泓育憑藉著耐心與細心打動了老婆黃仲君的芳心,更用實際行動打破了一開始戀情不被看好的問題,相信他們如同老夫老妻的默契就是他們彼此支持對方最大的優勢啦!

照片摘自

 

讓人驚訝的是,黃仲君在大學時期居然曾經一度胖到近90公斤,[多多]的外號更是小時候因為太胖被暱稱為[冬瓜]的諧音。後來經歷情傷後痛定思痛,不僅進行食量控制更勤勞運動,才成功甩肉變成現在的大眼美女,也因為這樣的經歷,讓她更注重另一半的內心,這樣心靈纖細的美人兒實在是媽媽眼中的好媳婦候選人啦!

照片摘自

 

婷婷 鄭詩婷(夫:兄弟象隊 花花 張正偉

 

照片摘自

 

被暱稱為[花花]的張正偉是大家所熟知的台東陽家班其中一員,不僅自己藉由精湛的球技獲得高知名度,而他的老婆也同樣是大家一定見過的人物,那就是暱稱[婷婷]的藝人鄭詩婷,也是曾經因為擔任[王牌大間諜]的why girl而被網友廣為流傳的超高詢問度正妹!

照片摘自

 

鄭詩婷在與花花結婚後,依然沒有停下演藝事業的發展,仍在在許多綜藝節目中繼續演出。相信在他們夫妻雙方的知名度相互加持之下,一定能看到她越來越多作品的出現~~

照片摘自

 

A-Lin(夫:統一獅隊教練 黃甘霖

 

照片摘自

 

在職棒初年被稱為[盜痴]的黃甘霖創下連續五季盜壘王的超強紀錄,退休後轉任教練的他,另一半更是大家肯定熟知的人物,沒錯!她就是[天生歌姬]A-Lin。兩人結識的過程居然是在A-Lin駐唱時黃甘霖一張英文諧音點歌單[好嘟A-Lin(how do i live)]而彼此結緣,讓我們了解到,英文學太好會追不到女生(誤)  是幽默感的重要啦!!

照片摘自

 

一步步靠著堅持與毅力打拼的A-Lin,除了今年3月於小巨蛋演唱門票銷售一空展現出超強歌唱實力所帶來的超高人氣外,當天她更突破尺度展現出105公分的長腿,讓現場觀眾大呼她根本就是[台灣碧昂絲]!婚後仍然繼續發光發熱的她,能不高呼一聲她就是最美球員人妻嗎?

照片摘自

照片摘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