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在清明時節送什麼東西給祖先才能聊表孝心,又讓祖先在九泉之下能夠倍感有面子呢?

燒海角七號沙灘豪宅?

照片摘自

 

越南閱兵時推出的紙坦克呢?

照片摘自

 

還是金童玉女呢?(由於尺度因素請出孩子最喜愛的崩壞神奇寶貝紙紮代替)

照片摘自

 

今時今日,我們清明節大多都只是燒紙錢又或是金元寶,不僅是一點創意都沒有,更忽略了祖先也想與時俱進的迫切需求,到底燒什麼給祖先最潮祖先最愛,又有哪些產品才真的是CP值超高的實用祭品呢?

 

一.宅宅系-iPad無敵天國版

照片摘自

 

現在許多阿公阿嬤早已學會使用iPad的大螢幕與滑動操作,當然是我們準備進貢給祖先的第一首選啦!!你問為什麼不送iPhone5?螢幕那麼小哪裡看得清楚啊!當然要送iPad這種大螢幕才氣派啊!而這款號稱能在天國使用的iPad更厲害了,不僅天國總部無線充電,更是無限大GB!相信賈伯斯在九泉之下看到也會嚇到皮皮挫啦!這些功能只能說太強大了,連寵物保母和訂機票的服務都有!不過在下面還要看星座命理幹嘛?

照片摘自

 

二.戰鬥系-HEAVY DUTY長槍

 

照片摘自

孝順長輩最重要的是什麼?當然就是送禮送貼心啦!!天上的世界不一定全都是歌舞昇平,說不定由於許多國家都不限制槍砲導致天國早已槍枝氾濫。這時候身為體貼的後代,自然就要送上精美的防身武器,不僅包裝精緻買長槍送短槍,還撒必斯附贈金色子彈,絕對讓不當大哥好多年的長輩們在天國也能繼續上演英雄本色一統銅鑼灣!

照片摘自

 

三.趴踢系-家庭卡拉OK

照片摘自

 

長輩的娛樂究竟有那些呢?其中絕對少不了的就是在家裡唱歌這一項啦!這幾乎可以說是僅次於公園跳土風舞的熱門活動,不論是在家唱、在遊覽車上唱、在婚禮上唱,幾乎都可以說是只要有卡拉OK,長輩就萬事OK的不敗娛樂。提供祖先這個家庭卡拉OK組合,讓他們在天堂也能隨時享受趴踢的趣味!而且天國服務不只完全保修,更能無限更換歌單!實在太厲害惹!

照片摘自

 

四.不老騎士系-哈雷機車

照片摘自

 

人年紀大了,許多心願就來不及完成,不老騎士的故事讓我們發現老人家也有追風的夢想!身為貼心的後輩,提供給長輩這款惡靈戰警款的戰鬥型哈雷機車~讓他在天堂也能斬奸除惡(誤),也能乘著風讓夢想起飛,滿足當年不曾滿足的小小追風夢想。相當讓人遺憾的是這款哈雷機車不附贈惡靈戰警的變身功能(是要拿來幹嘛?),希望日後新產品能加上這功能啊~

照片摘自

 

五.吃到飽套餐-新光三越一次滿足所有願望

照片摘自

送禮給祖先總會擔心買錯禮物嗎?這問題早就不需要擔心了!既然單項商品不見得能讓祖先滿意,那就直接燒棟新光三越就好啦!!不論是看電影、買衣服、7-11零食,甚至是最夯小吃美食,通通幫你一網打盡,還附贈美麗的服務生與電梯小姐,既使祖先的口味特殊也不要緊,店家是可以自選的!保證祖先收到自用送人兩相宜、開創事業第二春!

不僅是最新電影

照片摘自

連日系潮牌服飾都有!

照片摘自

 

*貼心小提醒:最後千萬別忘了燒說明書啊阿~~~不然阿公可能會上來找你詢問使用方法的!(太嚇人了)

照片摘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