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團體不僅在本地受到歡迎,不論在台灣或日本也全都非常受到矚目喔~~這麼多又都好美的大姊姊們通通都喜歡該怎麼辦呢?這絕對是支持者心中最深處的心願。小編決定自製合成圖幫以下五個團體推出[平均臉最新成員],誰說美女都長一個樣?這些各有特色的團體平均呈現出就截然不同呢!是不是迫不及待想看看這融合了所有團員特色的最新成員會是什麼樣子呢?快來測驗看看,你是否能猜得出來自己支持的偶像在其中的影子吧~~

 

一.提示:團名涵義是要成為流行歌謠的女王!

 

 

 

相信每位後援團的朋友應該一下子就發現了吧~~沒錯這美麗的平均臉就是以可愛扮相聞名,應援色為檸檬黃的[T-ARA]!以美女韓團著稱的T-ARA不負其名,綜合起來的平均臉不論想走清純還是性感都沒問題!每年都會讓不同人擔任隊長的T-ARA明年可以讓這位隱藏版團員出場咩?

照片摘自

 

許多台灣朋友第一次注意到他們也是由於台灣濱崎步的王彩樺翻唱了"保庇",也就是T-ARA帶著可愛貓掌演唱的"Bo Peep Bo Peep"

照片摘自

 

這麼可愛的貓貓舞實在太犯規了,可是為什麼聽這歌會忍不住想起"保庇保庇~~"呢?彩樺姐實在太可怕惹!

 

二.提示:偶像運動會絕不能缺少的團體!

 

 

沒錯,這就是以運動來健身的超健康寶寶,應援顏色為紫紅色的團體[SISTAR]!,不靠節食而以運動來健身的她們在許多節目中都展現了她們不屈不撓的精神!這在一片紙片人的演藝圈中實在是一股清流啊!!

照片摘自

 

各有特色的四人,將平均臉呈現出來的當然也具有她們團體的特色,有著昭宥的臉型,多順的杏桃雙眼,孝琳的豐潤雙唇,寶拉的帥氣眉型。這麼多特色的總和讓她們顛覆了正妹都長的一樣的迷思,個性美才是讓她們與眾不同的重點喔!大家會不會期待這位平均臉的特色美女也能加入她們的團體一起演出呢?

照片摘自

 

三.提示:以性感舞蹈征服桃太郎的團體

 

 

以珍珠桃色為應援色的[KARA],不僅團名涵義是希望用美妙歌聲征服大家,造型更是能性感也能清純,不管哪種呈現都讓人心兒狂跳不已!而平均起來的樣子讓人驚訝5人不愧是感情深厚的好姊妹,外型各異的5人居然能融合的這麼協調,難怪有人說好朋友的感情越好就會越長越像呢~~

照片摘自

 

一度因為太性感了迷暈了日本桃太郎,更奪下第一位Oricon首周單曲冠軍的海外女藝人。導致日本的av業者也因此模仿KARA的封面拍攝成謎片的封面。儘管這實在是很過分的影射傷害行為,不過由此也看的出來Kara在日本的魅力可是非比尋常啊!!

照片摘自

 

大家快來重溫一下她們性感的骨盆舞:

 

四.提示:美腿時代!!

 

 

沒錯!!相信大家一看就知道這就是以粉玫瑰色為應援色的[少女時代]!這9人的超大型團體不僅是美腿如林,更因為人數害小編合圖合的眼睛快脫窗了!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平均出來的臉非常不僅漂亮,更有著濃濃的少女時代特色喔,只是好像徐玄的基因特別厲害(誤),大家覺得呢?相信每位熱情的粉絲絕對能從中發現自己支持的偶像輪廓的!

照片摘自

 

各有特色與支持群眾的9人,不只是在造型上多變,更幾乎是每次推出新的歌曲就必定爆紅,一度在南北韓情勢緊張的時候還被網友認為只要少女時代在前線演出,北韓的鐵漢阿兵哥一定會瞬間被融化然後投降呢~

照片摘自

 

不久前在年初再次推出新片的少女時代,更擺脫之前甜美路線,挑戰了嘻哈風格的曲風。這次多彩的造型又成功的引起了眾多媒體與歌迷的注目,既使拖掉了高跟鞋,仍然讓大家為她們的修長身材所驚嘆~

 

五.提示:以電子音樂與精湛歌舞著稱的團體

 

 

以淡紫色為應援色的[f(x)],不僅團名意涵是無限變化之意,在外型與曲風上也是與走差異化路線。儘管有著中性美的團員Amber,平均起來的臉孔仍然呈現出與其他團體不同的個性感,不愧是以個人特色鮮明著稱的團體!

照片摘自

 

去年以五種動物造型面具拍攝封面的Electric Shock,更是引起討論並在推出第二周就橫掃各大音樂節目並奪得第一,實在是太厲害了!!

照片摘自

 

動感十足的舞蹈與鮮豔色彩搭配更是你不能錯過的特色團體:

 

六.提示:曾公開接吻的團體

 

 

相信大家一定....看不出來這是哪個團體吧!!是的,這就是由泫雅與賢勝組成的[TROUBLE MAKER],這支首度由男女組成的團體一組成就掀起一陣轟動!於是這團體的男女平均臉融合了兩者的特色就變成了...畫眼線的賢勝?(誤)

照片摘自

 

兩人更在2011Mnet亞洲音樂大獎的表演中接吻引起大眾注目並造成話題。雖然後來經紀公司澄清是借位效果,不過小編怎麼看也沒發現這位是怎麼借的?

照片摘自

 

當然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他們倆的性感MV了,希望這團體在往後能繼續推出夠多特別的作品(不過別再接吻啦!!歌迷都要暴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