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f在不久前空手拉出一支光劍變出一整條法國麵包引起眾多網友的驚嘆。

照片摘自網路

 

有正面意見就有反面的,後來Yif表演的飄浮泡麵魔術也被許多網友質疑造假,聲稱影片中出現沒修掉的筷子影子,更被惡搞改成漂浮法國麵包版本。

照片摘自FACEBOOK

 

正巧外國掀起一波法國麵包惡搞風稱為"Baguetting",由許多好萊塢巨星帶領之下,網友也紛紛拍下許多如何將法國麵包應用在生活中的搞怪照片,更被稱為終結了之前流行的仆街照。這波被捧紅的法國麵包如何無所不在的出現在生活中呢?

 

旅行時:

 

[星際迷航記]的美國日裔影星喬治竹井(George Takei):[空姐~我已經繫好安全帶了~]

照片摘自askap

 

天啊~~我的雨刷上被夾了兩張紅單!

照片摘自baguettemenots

 

示愛時:

 

寶貝~這就是今年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要趁熱吃喔~

照片摘自baguettemenots

 

請妳嫁給我吧~~我對你的心意就像這根法國麵包一樣堅定~~

照片摘自baguettemenots

 

工作賺錢時:

 

先生~~請問還有哪邊需要麵包再加強一下的嗎?

照片摘自baguettemenots

 

[這支收音麵包好像有點受潮了,收音效果不太好?]

照片摘自baguettemenots

 

今天來賓不來了嗎?!沒關係~我早就準備好了替身~

照片摘自Kim-Murphy

 

整理儀容時:

 

這麵包好像有點鈍了,是時候該換了~

照片摘自baguettemenots

 

親愛的~你搭配今天這條微焦的法國麵包真是太帥氣了~

照片摘自barikad

 

很多人都想知道我的大波浪是怎麼吹出來的,這可是我獨家密技喔~~

照片摘自baguettemenots

 

廚房中該怎麼運用:

 

主演[伴娘我最大]的Ellie Kemper:[今天我代班果汁機大叔,要挑戰絞碎史上最硬的法國麵包]

照片摘自baguettemenots

 

用漏斗喝酒,遜!用法國麵包喝酒,酷!

照片摘自baguettemenots

 

如果當義肢來用的話:

 

最討厭每次上廁所後左腳都會受潮變軟了,吃維骨力都沒有用!

照片摘自baguettemenots

 

誰准你拍我的麵包的!!快出去!

照片摘自baguettemenots

 

應用在生活中時:

 

演出[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的實力派女星瑪西蓋哈登(Marcia Gay Harden):[這是我的baby~~~]

照片摘自barikad

 

演員Jeff Hiller:[早就知道這邊插頭不夠,還好我早有準備]

照片摘自barikad

 

都說了是拖鞋麵包嘛~~穿在腳上也是相當合理的~~

照片摘自ad.nl

 

當兵器運用時:

 

看到我的加長型消音器了嗎?這可是絕對靜音的。

照片摘自baguettemenots

 

喜劇演員Alison Rich:[拜託~~~我今天已經吃法國麵包吃的超撐的了~~~不要逼我~~~]

照片摘自barikad

 

[其實...我還有點餓...]

照片摘自barikad

 

法國麵包在近年越來越被民眾接受,這種硬梆梆的麵包儘管價位不低仍然有許多台灣民眾爭先排隊購買,下次台灣也發起個波蘿麵包風潮,讓老外知道台灣麵包的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