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92_457243469832_512514832_5393040_1921236_n  

    

[我不是變心,我只是待轉而以]

 

愛情就像一條道路,一條不允許拐彎與遲疑的高速公路,

然而許多人需要休息站,可以抽根菸,甚至...換個方向。

 

交通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事物,

當你在卡住或是遇到爭執時,

愛情,也許也有待轉區,

 

[我不是變心,我只是待轉而以]

當自己起了這樣的遲疑時,也許其實時候到了,

愛情這條直線道,總會衝出些其他選擇。

 

[這樣走下去真的就是最好的嗎?]

[他就是我一生的對象嗎?]

 

這樣的遲疑其實是致命的,

在你對對方不耐煩的時候,你會開始發現對方的缺點。

緩慢而放大的,走向不滿的路。

而是在這樣猶豫的想法中,

他們開始待轉。

 

一直走在同一條路線上,人都會膩味。

於是乎它們開始待轉,

轉向未知的狀況,期待會擁有無限的可能。

 

儘管待轉只是停滯不是停止,轉個彎就回到原來的路線了,

但對方會發現,

[貌似甚麼不一樣了]

到底是些甚麼呢?

而在你以為一切毫無改變的時候,

愛情的水晶球不僅僅蒙塵,也布滿碎裂的蛛紋了,

畢竟沒有毫無風險的投資。

 

 

也許就是那些不確定性,讓人不停的猶豫。

儘管愛情美麗的地方就在於他的不可捉摸,

但對像是活生生的人,失去對方不代表自己能在河裡撿到最大的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