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補一下堆積如山的遊記,

先從假環島的第一天補齊開始,

原則上狀況是這樣的,在我們一行人脫離很歡喜的小公園後(不知道為啥光公園就玩兩萬年),

沿路我們在不停地重複奔馳迷路以及停下來抽菸的重複動作,

終於在接近新竹時發現指示牌有熟悉的字眼,

(六福村請左轉)

傳說中號稱是"大家的女朋友"的李愛達小姐便宣布了我們將要前往六福村一遊的行程,

 

於是我們就又一次陷入迷路迷路慌張慌張的一如既往的行為模式,

最終終於到達六福村,並驚訝於居然剛好三十周年,可惜我們都太年輕,沒辦法用30歲優惠,

DSC01669.JPG

碰到蛋糕就一定要來一下這充滿少女情懷的pose

DSC01670.JPG

因為太久沒來六福村了,看到類似巴格達布置的東西整個感覺好新奇

DSC01671.JPG

由於十分懼怕高來高去的遊樂設施的我強烈堅持下,首先展開了最沒威脅性的旋轉木馬自拍行程

DSC01672.JPG

DSC01674.JPG

DSC01684.JPG

瞧,多麼祥和的景象,可惜人生的道路總是起起伏伏,

在我經歷了差點以為會摔死的"什麼什麼之輪",一種繞著圓形一直翻來翻去的東西,

以及"天旋地轉無形奪命咖啡杯"後,

我就再起不能了,

不能不提到我們當時我在咖啡杯慘叫請求李愛達不要轉那麼快,

但他用無情的眼神看著我說又沒有很快後,

一下咖啡杯我就在路邊蹲著臉色發青差點跟水溝蓋談心事,

我決定這輩子都不要跟李大膽愛達小姐一起玩過於刺激的遊樂設施,

 

咖啡杯其實還有另一段故事,當時有一群小孩排在我們前面並且上演兩男爭一女的花系列情節,

他們說出了這樣一段深沉的對話

 

[為什麼我們還要再玩一次!?]

[因為........大家都是有壓力的人]

 

真的!!!!!!!!!!!從一群小學生嘴裡怎麼講出這樣有哲理的話,

現場我腦袋猶如聽到在山洞中的回音一般不停地聽到這樣的聲音,

[因為........大家都是有壓力的人...大家都是有壓力的人..都是有壓力的人....有壓力的人.....]

可惜不久後我就陷入差點在六福村街吐的狀態,

 

於是照片就在我臉色發青的狀態下,咻一下就到了晚上了,

DSC01701.JPG

晚上有著奇怪的故事慶典,老實說我看不太懂,

DSC01704.JPG

DSC01705.JPG

而且重點是..........我根本擠不到前面,所以原則上就只看到這樣的狀態,

 

在我們滿足的準備下山找地方睡時,

由於不知名的未知因素,我們腦袋發熱的跟著衛星導航的指示,

偏離了大車隊的車流,進入了奇怪的無名道路,

接著就是連續將近三小時在詭異漆黑無路燈的山路中膽小的騎著,

由於後面一台車是單身騎車,根據黃愛咪所稱,他一直覺的有人坐在他後面,

而且我們在前面不停聽到詭異的哀號聲..

[等......一.......下.......啦.............你們.....不要騎......那麼快....啦....嗚嗚嗚]

大概是這種fu。

 

就在我們根據衛星導航堅持下差點騎進田間小路後,

我們下定決心朝著有光亮的地方走,並且毅然決然關掉gps,

最後我們終於看到了台北人心中的光芒,7-11!!!!!!!!!!!

廣告做得真好,7-11真的是出外人的好朋友,

我們在7-11門口抽完壓驚菸後,

當時我心裡真是覺得看到7-11就像看到太陽公公出來了一樣,

我堅信就算有天我被喪屍追,只要找間7-11躲進去,人類就還有希望。

 

最後我們終於找到了一間hotel休息,我才發現原來hotel都這麼豪華,

難怪一堆人說他們不是在偷情只是想拉屎,都要跑進hotel裡,

想來廁所大間拉起屎來都會特別順暢。

DSC01713.JPG

DSC01715.JPG

文案寫得很厲害,可我真的沒感覺有那麼厲害。

DSC01717.JPG

DSC01718.JPG

 

因為我本身身為一位青澀寶貝,一定要在最後補上一張第二天出征前的羞赧照片。

DSC01719.JPG

就這樣,拖兩萬年的day1終於結束了.....

 

其他行程在此

沒毅力又腰斬的機車環島 day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