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955107.jpg

[咦?他怎麼坐在那邊兩眼渙散?]
[oh~~~他剛剛被怪物吃掉了]

某一天,在發傻的我突然一陣溝通天地至理,
在至高無上的喜悅中,我感到了上帝的眷顧和三太子的加持,
在我平淡無奇的世界運轉中,我看見了不同的世界,
在這百鬼夜行的社會中,人們需要警訊,
我擔心著人們不知道這些怪獸行走於人間,
我決定拼著折壽十年也要將這些消息散播出去。

第一隻怪獸。會議獸。

長相:如上圖所示
活動範圍:辦公室中
活動時間:上班前上班中下班後均有 (以接近下班與下班後為活動尖峰時刻)
口頭禪:
「kpikpikpi..............」
「明天就要明天就要明天就要....」
「這件事情就交給你負責了這件事情就交給你負責了....」
「大家覺得如何大家覺得的如何......」
「不如我們再招開一個會議再招開一個會議......」


這怪物活動範圍極廣,活動時間極廣,
他總會在你沒發現的時候悄悄吞食你,
並在把你吐出來的時候消除你在其中時間的記憶,

當你發現身邊的夥伴有以下症狀的時候,請特別注意,會議獸開始活動了,

1.滿口胡言亂語,瘋狂製作PPT:
這症狀通常發生在會議獸出沒前,他們有著類似死亡筆記本的攻擊目標標記武器,
"會議通知",受到標記的受害者通常在不久後就會遭受吞食的命運。

2.目光呆滯、靈魂出竅:
這症狀通常發生在遭吞食後,受害者因為記憶遺失,會忘記自己接下來要幹麼,
最容易識別的方式是當對方說出"奇怪,怎麼那麼快就天黑了,不是才剛上班嗎?"
當身邊夥伴發出這種言論,就表示他不久前才遭受毒手。

3.若隱若現:
這通常發生在飽受器重的人身上,當你發現身邊的人開始若隱若現,呈現半透明狀態,
表示他此時正受到會議獸的連續攻擊狀態,你很難判斷究竟他此時是否存在在座位上,
通常觀察他的殘影,你可以發現1、2點的綜合症狀,
一般此症狀之人的經典言語是"今天幾號了?"

希望大家能牢記以上症狀並互相關心對方,
如果還有人想知道更多的話,
下一回再跟大家介紹其他橫行於辦公室中的各種看不見的怪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