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3324611.jpg

「喔?......你今天跟朋友出去太吵了所以沒接到電話,後來又手機沒電才撥不通嘛...」

感情實在是太大的題目,枝枝節節也能揮灑一大片,
偷吃實在是太動作+懸疑+警匪片的題材了,
這就不得不提及"腳踏兩條船" 這個傳統的說法,
偷吃人的心態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懶得打,要打打不完。
開始偷吃得蛛絲馬跡如何發覺,今天也懶得打,
那還剩下些什麼呢?
那只好整理一下爆發後對方的屁話吧,
男女統統有,偷吃是人類的流行,爛咖是人類的物種,
經典名言也是絡繹不絕的出現,誰想到新的補充一下。

1.「我跟你的是感情,我跟他的只是責任」

所以意思是,我只是你的興趣,你跟他的是工作嗎?
那下一句是興趣可以換,工作不能丟嗎?

   衍生句:「我不能失去你,但我也沒辦法離開他」

   翻譯:我不能對不起段皇爺,可是我又忍不住不拉不拉不拉

2.「為甚麼你要我選?我沒有辦法選,你不要逼我」

你家供你吃供你住供你念大學,你連自己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
那要不要唱"媽媽你哪某嘎哇共"?

3.「你懂不懂的什麼叫做隱私權!?你懂不懂的尊重我!你為甚麼要查我!?」

唷呵?放大絕招了耶~身為情侶,我私處也是都被你看光了你跟我提什麼隱私權?
怎麼你刪掉我手機名單、偷看msn對話紀錄的時候不跟我說隱私權?

4.「你知道我不能失去你」

屁話是可以忍受的,但裝深情沒有三秒鐘落淚的功力好歹也要自備洋蔥,
場面一冷還可以表演洋蔥切切切眼淚流流流,說不定有異樣的效果

5.「我們這樣很好阿,你不要管其他那些風風雨雨,我現在在你身邊,這就夠了」


風風雨雨勒,我再打你一拳你還可以觀賞滿天星星,
在我身邊就在我身邊,加個"現在"這個時態是暗藏伏筆嗎?

6.「我和她真的只是好朋友,那只是一時昏了頭一時衝動」

誰知道你還要衝動幾次,下手了還嗆好朋友,
身為好朋友,不就常見面,下次見面我不問"好用嗎?還不錯吧?"
不就顯示我不夠大方

7.「那只是酒後亂性」

亂你個旦旦麵,當人沒喝過酒喔?
要是一喝酒就要亂性,去吃薑母鴨不就要擔心你對老闆娘發生超友誼戀情

8.「你不要這樣無理取鬧!我不想跟你談了」

......這我沒什麼好說的,太弱了

9.「...................」

沉默真的是大絕招,不少人敗在這招上,尤其是加上深情擁抱這樣就來個絕地大反攻,
不過對方沉默很恐怖,比較可怕的是丟臉當生氣 憤而殺人,
小心免費上社會版頭條,還是早點找到逃生通道比較安全


感情分分合合就跟我的腸胃炎一樣無法避免,
但是爛點還是在於結語太差,不論是不是偷吃族群請慎之,
千萬不要用這些爛梗!!!!!!
人生不是電視劇,請不要看電影學台詞,
真要學,請叼根煙看著正淚眼婆娑質問著自己為甚麼偷吃的另一半,
用冷冷的表情奸笑說:「我壞嘛~~~~~嘿嘿嘿」
喔對,記得抖著講,這樣氣勢比較強,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