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日子經濟不景氣,股票直直落,
張國治老師說:[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帶你住套房]
我不是好老師,所以帶大家住套房,

歡迎大家住到恐怖旅館626(hotel 626)

貼心小提醒~本旅館屬於夜行館~加上白天玩老闆會生氣,所以只能在六點到六點間玩耍唷~
雖然好像聽起來毛骨悚然~可其實是個歡樂的小園地,
連續兩天我們都玩的好開心呢~在這邊分享一下我們一起玩耍的趣聞~

第一位房客皮膚相當白皙~可惜相當不愛自拍,
但在拍了幾張遮遮掩演的照片後,她就突然解放開來相當俏皮的拍了三連拍~

 

 

是不是相當放的開呢~拍照的pose如此的狂放~大家可以學習一下~

第二位房客猶如沉睡的小五郎~
所以每次我去找她她都一直在裝睡~

所以沒什麼好介紹的~但她很愛邊裝睡邊聽搖頭樂~

第三位房客相當的崇尚自然路線~
他深信解放自己才能天人合一~所以他總是光著上半身~
只是我去找他的時候他一直跟我說..."拖褲子"~~~~然後還想關上燈~

所以我一溜煙的跑掉了

最後附上我們歡樂的公寓佈告欄~

大家一起收服神奇寶貝吧~
oh 不~大家快點一起加入我們歡樂的公寓626吧~~~~
網址如下
http://www.hotel626.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