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們還愛的時候,沒有什麼是不能捨棄的」

(你看起來太容易親近了,什麼人都能聊起來,這樣讓我很沒安全感)
為了這句話,他交出了他的聲音,讓他的親和只能獨享

(你外務太多了,整天都有人找來找去,根本沒有時間陪我)
為了這句話,他交出了他的雙腿,讓他的行動不再自由

(你根本沒有全心對我,你的心根本沒有為我打開)
為了這句話,他交出了他的靈魂,讓他的真心永遠跟隨

(現在路上美女這麼多,總有一天你看上其他美女)
為了這句話,他交出了他的雙眼,讓他的眼裡只有對方

(所有人都在說我的壞話,你一定會因此離開我)
為了這句話,他交出了他的雙耳,讓那些流言不再繚繞

(你不再讓我心動了,你什麼都沒有,我們沒辦法繼續下去了)
這句話,他再也聽不到了,因為他早已失去了他的雙耳和眼睛,
也再沒有什麼能捨棄,
既使有,也交換不回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