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甚麼?他憑甚麼這樣做!」

也許朋友說得對,
好個春天分手季,
單身的我來不及參加這年度盛事,
感情分分合合,想的開的人想不開的人,
就像時候到了狗就會巴著你的腿不停運動一樣無法避免,
痛誰都會痛,
感情雛鳥的怨念自然驚人,但近年情場老手的嘶吼數卻增多了,
我想了很久,
兩者的痛其實是類似的,
雛鳥的痛,太乏味,就跳過吧,
老鳥的痛,竟然也是因為:
「我把所有都給了他,他竟然.....」
「他是我第一個真心談的對象,他竟然....」

其實大同小異,
都是在於: 不甘!!!!!!!!!!!!!!!!!!
不甘以前都在玩人,
不甘自己付出比較多,
不甘說分手的不是自己,
不甘阿不甘~好一個不甘心。

真的很難找到一個完全無辜辜的人,
但大家的恨超出我的想像,
每個人都有故事,有的平淡有的曲折有的情節複雜,
但終歸,仍然不過是兩個字,感情,
也許大家都賦予太多的期望太多的夢想,
新手的恨來自於用夢想談戀愛,老手的恨來自於用浪子回頭談戀愛,
愛究竟是什麼模樣?
人們用一生來揣測,
儘管我近期聽到的都是恨,
都是大罵「愛是屁,今後要只愛自己,要對方愛自己多些」
我實在很懷疑這樣的想法究竟能達到幸福的彼岸,還是將對方推開,又證明了一次愛情是屁?
也許真心會換到絕情,
但不用真心,要用什麼來換真情?
肉體嗎?
答案誰都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