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沒有你們那麼多的故事!也許在你們眼裡我的事情不算什麼!」

當時我默默的聽著那樣一段的故事,
情節不算太跳tone,
看著這樣的他,其實故事情節我不是聽的相當仔細,
那樣激動的語言,那樣憤愾的表情...
當年的我也認為自己會恨對方一輩子,
那時的傷是不是真的隨著時間而痊癒?
我想,傷會痊癒,但會流疤,
就算在怎麼否認,也沒辦法真的完全遺忘。

當年的我,對著企圖勸解我的朋友生氣,
他們不懂我的傷我的痛,他們總輕描淡寫,
好像有更慘的人就代表這一切傷痛就只像是路上跌了倒一般無關緊要。

到了現在,為了些什麼慢慢的變成輕描淡寫的人呢...
當朋友覺得他的故事很離奇,很慘烈,很少人經歷的時候..
我只能對他說了...

「其實呢.....每個人都有一段故事,只是很多人開始選擇不說出來,
也許就在他們笑笑的提到某些事情的時候,那背後的情節不是一定會說了出來,
他們的微笑是許多眼淚灌溉長成..並不是你的故事很無謂,
只是...這東西不是在比賽誰比較慘,也沒人知道怎麼樣才能真的不痛,
所以也只能用當年所聽說的那些無關痛癢的安慰,大家都知道沒有用,
但,又能如何呢?」

痛只能靠自己撫平,也不可能真的不在乎,
那麼,究竟什麼才是對的?又該做些什麼?
沒有人曉得....也不會有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