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牛吃嫩草組

 

綾菜(老公:加藤茶)

照片摘自55婚嫁

 

在去年結婚的加藤,據聞老婆不只年輕他46歲(幾乎跟他女兒一樣大!)同時也是一位董事長特助。但同時也有言論表示女方只是貪圖加藤的錢。小編認為,不論如何加藤至少以後有伙伴一起擺招牌pose,不用再孤單老人的自己跟玩偶玩了

照片摘自officiallyjd

 

寫真女星

 

寫真女星福下惠美(老公:原口秋坂)

照片摘自plaza.rakuten

 

曾代言高爾夫球遊戲的寫真女星福下惠美,在一次電視節目中相識,交往一年後就因男方求婚而步入禮堂(太快了!是在趕什麼進度嗎?)

照片摘自naver

照片摘自akatot.tumblr

 

寫真女星乙葉(老公:藤井隆)

照片摘自tommiejunior

 

以傲人上圍著稱的寫真女星乙葉,曾出過11本寫真集,在父親去世後迅速被藤井攻略 感動,因而在隔年閃電宣布婚禮(進度也太快了吧!!)。

照片摘自xiami

照片摘自sina娛樂

 

電視主播

 

NTV前氣象主播伊原凜(老公:DOWN TOWN的松本人志)

照片摘自unkar

被宅宅喜愛的主播伊原凜能擄獲黃金單身漢松本,根據報導主因是"長得像他媽媽!!?"主要還是因為懷孕啦。 

不過喜愛收集動漫的主播,在人妻化後,生活是不是就這樣大喇喇的呢?

照片摘自sonet

 

偶像團體

 

前早安少女組藤本美貴(老公:品川庄司的庄司智春)

照片摘自vicky72

 

曾擔任早安少女組隊長的藤本美貴在剛接任的不久,就因戀情曝光就退團了(為什麼偶像團體就不能談戀愛呢?)

照片摘自kisaragilan

 

而她老公在去年獲得了屁股壓碎核桃的金氏世界紀錄(短短幾天就被人超越了),藤井在這項挑戰中扮演了甚麼樣的角色呢?

照片摘自youtube影片

 

她負責放核桃!!這就是傳說中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最高境界啊!!!

照片摘自youtube影片

 

預備結婚組:

 

女優朝美穗香Mihiro(對象:志村健)

照片摘自偽基百科

 

當年以志村大爆笑在台灣走紅的志村健,被推測結婚對象朝美穗香其實是前AV女優,以小惡魔的笑容征服許多男性的心,就在轉型為藝人後常常與志村搭檔,傳聞日久生情加上志村母抱孫心切,隨時可能步入禮堂,但至今都還沒進展。

照片摘自閒人站

志村叔叔快點娶我嘛~~~~~~啾咪~~~

照片摘自巴瑟畢特

 

TBS主播田中美奈實(對象:東方收音機的藤森慎吾)

照片摘自news109

 

究竟誰有本事擄獲被暱稱輕浮慎吾(チャラしんご)的男兒心呢?(當然也有人覺得其實他沒那麼輕浮啦,整理的平反影片如下)

 

田中是主播中少數曾經擔任過model經驗的人,與端莊女主播的形象完全不同喔!

照片摘自pecosoku

同時她也以讓人遐想的特殊吃相聞名(這麼有喜感難怪會喜歡上搞笑藝人!)

照片摘自ivedo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