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瑪雅預言的世界末日越來越靠近,近年奇奇怪怪的神功不停地問世。到了沒照片沒影片沒真相的現代,許多神功也都用影片留下了紀錄,而令人驚訝的是.......這些神功的"神奇"已經超乎人的想像極限了。現在就來跟各位介紹新神功五絕。

 

西太極-太極免出拳,眾人皆滾地

 

照片摘自yahoo

由武林泰斗張三瘋(每天瘋三次?)傳承下來的武當派自然是個個身手懷絕技,跳都跳得比別人高。是的,武當傳人就是這麼威風,跟少林被ko不同,武當不用出手就直接把眾人ko了。

 

甚麼?你不相信這太極神功的威力嗎?沒關係,為防有人不信,我們也準備了一個讓人嚇到漏尿的精彩直擊。

 

看完後相信大家都被這武當絕技笑到 嚇到下巴都掉了吧,這種可怕的神功不僅僅會讓人自己摔得東倒西歪,更可怕的是讓他們每個人都變得跟被跳跳虎上身一樣。

 

這絕對不是大家誤以為的套好招,一般套好招表演的有可能會套的那麼假嗎? 所以我們合理的相信這絕對是武當神功的威力! 中國功夫就一個字! 行!

 

當然太極也有著泱泱大國風範,絕不輕易獲勝讓對方丟臉。最後以德服人讓相撲選手也無言以對 無話可說。

 

日本的氣功師父也有著不輸給中國太極的跳跳虎效果喔!

看完之後我只有一個感想........徒弟好像比較辛苦!

 

氣功-連超級賽亞人都愛用的龜派氣功

 

一想到日本的氣功,相信大家想到的一定是....

[卡美哈美哈!!!!龜派氣功!!!!!]

 

這招大絕招不僅僅非常好用,從超級賽亞人一到三都靠這招打敗一次次的強敵,四個人一起用都沒有問題!

 

網路上更有眾多的教學,可以說是最親民易學的實用神功了。希望學習的民眾有福了,簡單三步驟就可以讓你學會卡美哈美哈喔!

 

準備姿態:

 

步驟一:變身成超級賽亞人

 

步驟二:集氣

 

步驟三:發射

 

就是這樣簡單,相信大家已經都學會了,完整教學影片如下,讓你第一次用龜派氣功就上手喔。

 

連外國人都無法抵擋這種易學神功的威力,還舉辦了比賽讓大家觀摩。

 

 

大陸神功難道只有開頭介紹的一種嗎?當然不只! 奇人異士無數的大陸還有與武當齊名的少林,絕對讓你驚嘆大陸真的是地大物博人傑地靈。

 

少林-以德服人死不出拳

 

這是在玩超人拳還是睡夢羅漢拳? 都不是,是傳說中讓張無忌每天都一柱擎天的少林童子功(一點都看不出來...)

 

[少林功夫好耶~~~][真滴好~~~][少林功夫棒阿~~~][真滴棒~~~]

星爺一曲道盡了少林功夫的了得,而熟讀武俠小說的我們也都熟知知道[天下武功出少林,少林武功嚇壞人]這個道理。

然而真實生活中,傳說中少林第一武僧的表現又是如何呢?

 

是的,這個最神祕最可怕的少林武僧.......就這樣被一拳ko掉了!?原來最強的還是美國警察!? 其實我們應該了解,少林一向是以德服人的,怎麼可以讓外國友人丟臉呢? 君不見武俠小說中的高人都會偷偷裝弱然後恭維兩句[承讓承讓]。

以此讓對方知難而退,為了顯現泱泱大國的風範,相信武僧也是含著眼淚忍辱負重的。

 

多燕-one more two more神功征服世界

 

 

近年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得韓國鄭多燕減肥神功實在太厲害了,在武林絕學還我漂漂拳還沒出世之前絕對是胖胖族回復青春的最佳首選。

 

連之前天秤颱風來導致浮潛教練沒事做的時候,也在大街上跳起鄭多燕

 

而這項one more two more神功想練成的難度非比尋常,其實.....連他的徒弟們都難以跟上他的腳步。

照片摘自方兔&芳兔的幸福繪本

 

相信一樣有嘗試練過的朋友也心有戚戚焉吧

照片摘自方兔&芳兔的幸福繪本

 

通常五分鐘後我就是呈現這種狀態

照片摘自方兔&芳兔的幸福繪本

 

每次做到這動作手都快要凍未條

照片摘自方兔&芳兔的幸福繪本

 

徒弟心中的怒吼[甚麼時候才結束阿阿阿阿阿!!!!]

 

神功大成的老師絲毫不見吃力的樣子!!這是45歲的人該有的樣子嗎!!!?

照片摘自方兔&芳兔的幸福繪本

 

然而在這兩岸三地亞洲群雄的"絕世神功"中,台灣難道就無力還擊嗎?

 

英九-雙掌一出誰與爭鋒!

 

台灣的神功其實是我認為最強悍的! 有多強悍!? 讓我們用這張2012年絕世武功票選排行榜就可以明顯的發現到。

 

油電雙掌一出,全台灣天搖地動哀號遍野,你說厲不厲害!?

 

我私心希望油電不要再漲了,畢竟....抗漲的只有.....

 

小上班族傷不起阿!!有木有!!

 

神功那麼多,該學哪種好呢?

 

 

我經過仔細的評估和研究後,發現其實還是在路邊買一毛錢一本的武功秘笈好像比較可靠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功 少林 武功 功夫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