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本著青澀寶貝的本色,在美國期間我依然交了一些好朋友兒~

為了紀念一下(紀念?)我決定紀錄一下在國外的生態觀察與好朋友兒的特色。

首先登場的就是第一位來自日本的好捧友~shohei~~

 

IMG_20141116_224242  

 

是的,這位來自日本的帥哥認識起來真的是機緣巧合(其實就是菸友啊),但不得不提到的就是其實我本來覺得他看起來就是一副屌屌的樣子,在抽菸區看到肯定是用黑道抽菸的樣子,所以我一直不敢靠過去裝熟。

 

結果沒想到其實是個青澀寶貝二號,其實只是個害羞的大男孩兒,於是就開始了這樣的孽緣。

他每天的口頭禪就是:「疲れた」,是的,就是好累的意思。

 

然後每天都一定要喝好幾罐傳說中會讓人有一雙翅膀的紅牛兒,我是不知道他晚上到底都在東京好熱到幾點,不過儘管他每天還是在喊累還是依然認真上課與做作業,還是值得拍拍手。

 

當然去除掉他靠紅牛維繫生命的部分,其實他不只專情,更是一個熱愛料理的小開兒。不得不在此彰顯一下他的豐功偉業。

第一次去他家吃飯他就直接做了明太子炒飯以及日式烤肉這樣嚇人的菜色,還在那邊覺得怕我們覺得很難吃而一直sorry(孩子,其實..哥以前吃ㄆㄨㄣ長大的啊.....)

IMG_20141104_182542  

 

第二次更嚇人,他直接噴大阪燒這種玩意兒(是想要逼死誰!!還好我已經學會該怎麼做了)

16112_10152586201734833_490515084709844055_n  

 

而且還端出了海鮮與豬肉兩種口味!到底是要逼死想減肥的中年男子到什麼程度啊!!

1800479_10152586225769833_6849771308840757573_n  

 

這種花樣優質男子在美國八個月居然都沒有女孩兒來搭訕,我實在不能理解原因為何,可惜他年底就要回去了~希望之後有機會在京都跟他相會可以省住宿錢(誤)。

 

但還是不得抗議一下,我明明好認真想學日文,但他都只教我一些怪里怪氣的日文像是....「癡漢」,「色狼」,「你去死」,「我可以模你胸部嗎」之類的實用日文(無誤),莫非是他發現我骨子裡的騷包魂嗎?

 

為保護當事人,之後再用殘破的繪畫技術陸續跟大家介紹我在這邊認識的好朋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