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由於看到了傳說中的免澆水盆栽DIY,就頓時燃燒了我的手做魂,決心與前陣子很夯的醜比頭盆栽一較高下!

到現在還是不懂這玩意到底哪裡好,但每個拿到的朋友都會露出如OH! Mikey般 [wa hahahaha] 的燦爛笑容

 

到底是什麼厲害的盆栽裝置呢? 裝置其實很簡單,但最重要的是他利用了傳說中的[毛細作用]來澆水!!儘管這是會讓 [工科魂] 燃燒的專有名詞,為了避免愚昧的大眾不認識,還是秀個示意圖來解釋這偉大的物理現象。

 

相信大家一看就非常明白,旁邊翹起來的部分就是傳說中的毛細作用,藉由這神秘的力量,我犧牲了無用的寶特瓶並讓他為偉大的綠化大業進行貢獻!

984057_10152131420259833_4862476887300939919_n  

 

基於慣例我還是要碎念一下,當我開心的與同事炫耀 熱情分享我的綠化大業時,想不到.......

 

[ㄟㄟㄟ,我自己做了DIY免澆水的盆栽耶]

(是喔)

1  

 

[ㄟㄟㄟ....聽說勿忘我有個感人的故事]

(你怎麼知道是感人的故事,搞不好他們是結仇太深,其實是拎組罵ㄟ季ㄟ的勿忘我阿) <=大叔臉無誤!!

4  

 

尼瑪!這是花漾少女該講的話嗎!我一腔少女心差點被這衝擊性宣言毀光光要去葬花了!你縮縮看阿你縮縮看啊!!

但基於當事人保護原則我們不要指名道姓的~希望種子早早催芽成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