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你拍下的生活紀錄已環台41圈?!

根據痞客邦截至2013/7的數據統計,網友上傳的照片累積總量已達2.3億張,經換算為4x3的照片後不僅可鋪滿46個小巨蛋,若以環台馬拉松比賽883公里當基準的話,更可環台41圈!甚至每日新增的照片量高達21萬張,可以說是以每天16公里的速度在前進!在不知不覺中我們用照片記錄下的生活點滴已經可以繞著台灣跑這麼多圈了!

 

二.誰站在鏡頭後?近七成是女性!

在這全台瘋相機的年代,你還以為只有男生才會拿著相機拍攝許多照片嗎?根據痞客邦2012/7到2013/7的統計,其實參加這場「環台拍照馬拉松賽」的選手中,熱愛攝影的男生僅佔32%,而女孩兒則以68%的超高比例取勝!難怪「女生個人」總是網友在熱門照片的常勝軍呢(誤)!

 

三.男愛外拍,女愛家?相機中的秘密大公開!

在這場拍照路跑活動中,兩性在拍照行為上有什麼不同呢?根據統計資料我們發現在旅遊方面,男生偏好在國內旅遊享受背包客的深度旅遊,而女生則偏好前往海外充電感受不同文化的魅力。但最大的不同卻是選擇的拍攝對象,男生最愛拍的對象是外拍Model,而女生的鏡頭則是多是對準家庭成員,男孩可要小心自己的另一半吃醋唷。

 

四.你的星座背叛了你的心?生活型態大解密!

拍照也有星座分析嗎?我們發現星座對於拍照類型有著相當大的影響,你是熱愛動漫的宅宅族?瘋狂追星的迷哥迷妹?或是酷愛自拍的自感王呢?就讓大家來對號入座(誤)找找自己的稱號是什麼吧!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