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球場上最美麗的風景線,這些啦啦隊員可不只是負責穿得美美的,更要負責在場邊使用不同的加油口號、加油歌、舞蹈,引領場上球迷為球隊或選手加油。這次小編為大家一次介紹四隊各具特色的啦啦隊,究竟哪一隊才是球迷心中的No﹒1呢?快在球賽前先預習一下吧!

 

Lamigirls(Lamigo桃猿隊)

照片摘自

特色:層出不窮的百變造型

成軍於2005年的「Lamigirls」,不僅唱歌跳舞樣樣難不倒他們,於球賽中常常使用簡單卻充滿感染力的動作,帶領球迷們一同為努力比賽的球員加油。喜歡嘗試新挑戰的她們常常換上不同的造型,讓球迷們都很期待他們下次會帶來什麼樣的全新表演!貼心的她們在畢業季時還特地換上「俏皮版」學士服,實在太可愛了!為什麼小編畢業時同學不是穿這款的呢?(打滾)

照片摘自

 

「各位小主們吉祥,快來為皇后娘娘加油(誤),是替球員加油啦」

照片摘自

 

球員不小心受傷也不用怕,讓白雪公主來幫你「呼呼」喔。

照片摘自

 

跳起Girl's Day的性感吊帶舞更是性感指數破表,讓球迷高呼「這太犯規了!!」

 

 

犀睛女孩(義大犀牛隊)

照片摘自

 

特色:讓人移不開眼的性感舞蹈

南臺灣姑娘的「犀睛女孩」雖然有多位團員,不過一次都固定由四位成員演出(要是合體演出肯定會因為太性感引起暴動啦!),首重舞蹈能力的她們完全展現南台灣的熱情,表演時火辣指數爆表,甚至因此引來日本週刊《Post》記者來台採訪,想必下次WBC開賽時若她們也到場支持,各國記者的相機肯定都會鎖定台灣隊了!

照片摘自

 

到底是怎麼樣的性感魅力讓桃太郎都為之著迷呢?相信小編也不用解釋太多啦!連義大犀牛隊的吉祥物「大義」都被電暈偷撒嬌了呢。(放開那個女孩!)

 

「犀睛女孩」除了性感火辣的形象外,其實也時常在粉絲團分享她們的搞笑照片,在她們的身上完全看不到偶像包袱,球迷與她們間的互動可以說是完全零距離呢!

照片摘自

 

只要音樂一下,不用三秒立刻變身性感小野貓,球迷的情緒也在性感開場舞後high到最高點!

 

象Young女孩(兄弟象隊)

照片摘自

 

特色:猶如初戀情人的甜美魅力

成軍最晚的「象Young女孩」不走性感路線,完全發揮她們青春洋溢的特色,與其他隊伍最不一樣的部分就是以球衣為隊服。氣質活潑外型加上充滿運動氣息的球衣制服,搭配上雙馬尾造型,完全就是男孩學生時代的初戀情人模樣!難怪與其他啦啦隊較勁時仍能氣勢完全不落人後!

照片摘自

 

不僅可愛更充滿愛心的她們,還抽空在球隊比賽後參與花蓮秀林鄉銅門國小的學童週末照顧活動,這樣適合娶回家的好女孩兒(?)怎麼能不讓球迷力挺呢!

照片摘自

 

如果有機會選擇,你想選哪一位呢?這問題太難回答了啦!(被踢飛)

照片摘自

 

熱心公益的「象Young女孩」也為了推廣噪音汙染的防治,而推出超可愛護耳操,身為球迷可不能還沒學會喔!

 

UNI-Girls(統一獅隊)

照片摘自

 

特色:超搶眼的可愛吉祥物搭配

「Uni-Girls」有別於其他啦啦隊以辣妹為主,而是以正妹啦啦隊與可愛吉祥物進行搭配,所以穿著雖然以傳統保守風為主,但在舞蹈的編排上反而發揮出不同的風格,以簡單卻富有感染力的動作,讓球迷忍不住跟著節拍一同為支持的球隊加油!

照片摘自

 

號稱吉祥物中最會跳舞的舞王「萊恩」在球賽現場的魅力可一點都不輸給「Uni-Girls」喔!

照片摘自

 

相當講究團隊合作的她們平時花費很多時間訓練默契,這段訓練協調性小短片實在太可愛了,跟小編一樣邊看邊偷學動作的請舉手。(?)

 

連locker醬都被「Uni-Girls」的魅力征服了嗎?(好像是屈服?)

照片摘自

 

上週因應統一獅推出復古祭,不僅球員換上職棒二年的球衣,「Uni-Girls」也推出了讓五六年級共鳴的復古舞蹈,不知道她們將來還會推出什麼特別的創意主題給球迷欣賞呢?

 

看完今天的介紹後,各位球迷下次到球場除了欣賞球員的精彩表現外,也要記得欣賞她們帶來的精彩表演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