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Naruto-日向雛乃》水樹奈奈

照片摘自(1)、(2

在《火影忍者Naruto》中默默暗戀著主角鳴人的「日向雛乃」,在動漫中性格恬靜、內向害羞,但在危急時刻時又會挺身而出,堪稱是「火影忍者中最佳好老婆」的角色(小編心裡話),負責完美演繹出這角色個性的水樹奈奈可是有著「動畫音樂界女王」稱號的特級聲優!

照片摘自

原本以演歌歌手為目標的水樹奈奈,由於熱愛動漫而轉行從事聲優,又因為外型與實力兼具迅速累積了超高人氣,成為了日本史上第一位受邀紅白歌唱大賽以及站上東京巨蛋的天后級聲優!而這位聲優近期更因被台灣粉絲的熱情支持所感動,堅持將海外首次演出獻給台灣(這就是愛台灣啊!!),此宣言一出各大動漫留言板都熱烈討論,相信到時粉絲們一定又會掀起一場搶票生死戰了!

照片摘自

 

光看台下的螢光棒數量就能了解到水樹奈奈在日本的超高人氣絕對不是浪得虛名!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高坂桐乃》竹達彩奈

照片摘自(1)、(2

 

說到傲嬌型女角色絕對不能不提到「高坂桐乃」這個角色了,她不僅是重度妹控,與哥哥的相處更是將「傲嬌」二字發揮到了極點,也因此讓粉絲超期待她與哥哥間的「情誼」究竟會發展成什麼樣的結局。究竟成功詮釋這位經典角色的聲優是何方神聖呢?其實她就是在聲優界廣受好評的竹達彩奈。

照片摘自

 

近年備受期待的聲優竹達彩奈,其實小時候對自己的聲音非常自卑,由於朋友總說她「像動漫人物般的聲音」導致她並不喜歡自己的聲音,但長大後發覺了自己的優勢,藉著非常卡通的聲線與可愛的外型,成功詮釋了眾多熱門的動漫角色。後來更拓展演藝事業發行單曲與寫真,相信粉絲們一定都早就收集齊全了吧!(小編跪求載點)

照片摘自

 

這宛如二次元角色的歌聲從這位外型完全不輸給藝人的聲優口中唱出,實在太讓人陶醉了!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小鳥遊六花》內田真禮

照片摘自(1)、(2

 

掀起一陣「中二病」討論風潮的動漫《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其中最為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擁有著邪眼(?)的眼罩少女「小鳥游六花」,她天然呆的性格與層出不窮的可愛動作讓粉絲瘋狂討論,不只主動成立了女主角的粉絲團,甚至近期仍有粉絲不時分享出自製的可愛動圖。而負責扮演這位超有個性女主角的聲優,則是近年爆紅的內田真禮。

照片摘自

 

性格與六花非常類似的內田真禮,不僅與粉絲分享的照片時常擺出許多搞笑的表情與動作,更在常常以淡妝亮相,在這充斥濃妝的年代中實在可謂是「一股清流」的初戀型正妹啊!她不僅在聲優界開始嶄露頭角,甚至進軍電影圈拍攝特攝電影與演出日劇《美食家刑事立花》,相信她在演藝圈的崛起只是時間問題而已!而看到她在聖誕節特地cosplay六花的可愛模樣,立刻就讓小編陷入「我戀愛了」的狀態了!

照片摘自

 

小編怒吼:「真希望看到內田真禮版的手指舞啊啊啊啊啊啊!」

照片摘自

 

《魔法禁書目錄-茵蒂克絲index》井口裕香

照片摘自(1)、(2

 

儘管《魔法禁書目錄》中有著不同的支持者各自擁護自己喜歡的女性角色,但「超萌」的蘿莉女主角「Index」絕對是蘿莉控的動漫迷心中首選(私心推薦),試問哪位男性不期待某天自家的陽台上掉下一位可愛的女生呢(誤)?而這活潑又可愛的女主角就是由聲優井口裕香來負責發聲。

照片摘自

 

身為新一代超人氣聲優的井口裕香,在她的生日時不吝惜分享她的好身材推出寫真集,發行量更在Oricon的偶像寫真集周間排行榜衝上第三名!甚至還有「撒必斯」的性感比基尼造型喔!對自我要求高的她為了拍攝寫真集還在拍攝時勤練身材,只為了呈現最完美的腹肌給大家,實在是太敬業啦!

照片摘自

 

今年發行的單曲「Shining Star-☆-LOVE Letter」粉絲們可千萬不能錯過啊!!(搶)

 

《進擊的巨人-阿爾敏·亞魯雷特》井上麻里奈

照片摘自(1)、(2

 

咦?不是說要講女角嗎?怎麼跑出男性角色?相信每位《進擊的巨人》粉絲都曾經懷疑過「阿爾敏·亞魯雷特」這角色的性取向(?),由於個性與外型較為柔弱,許多腐女都紛紛推測其實他才是男主角的正牌女友(驚!)。然而驚人的真相是擔任他聲優的人其實是正妹井上麻里奈,男性角色卻由正妹聲優配音,難道這意味著腐女的猜測其實就是真相嗎?(誤)

照片摘自

 

這位可愛的聲優井上麻里奈由於音色廣闊,從可憐少女到少年角色都能演繹,更因為聲線非常特別辨識度極高而獲得眾多動漫迷的支持。

照片摘自

 

她的個人特色可不是僅此而已,不僅手繪的技巧被稱為具有專家等級,每次分享新照片時總是被日本網友大讚:「真是太可愛了啦」,這種無論二次元三次元通殺的正妹聲優怎麼能不讓動漫迷們為之瘋狂呢?

照片摘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