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臀可不是屁屁大就是漂亮呢,太大太小都是不合格的(好嚴格喔!),但美臀的審核標準究竟是什麼呢?

 

國際選美協會組織(W.B.C)的評定標準是這樣說的~

a、臀和腰構成標準:腰圍和臀圍之比為0.618:1
b、臀和腿構成標準:髖間距和腿長之比為(1-0.618):1
 
看到了吧~想當美臀女孩兒還得要數學很好(誤),辛苦的女孩兒對身上的肉可得一分一毫都要計較,先別忙著計算自己合不合標準,先讓我們看看有哪些女星獲得了美臀女星的稱號吧~
 
 
神的恩物翹臀-金荷娜
 
 
不久前才因為[紳士的品格]來台宣傳的金荷娜有著[韓國第一美尻]的稱號,媒體目光都鎖定在她的S曲線上,更是大讚她的好身材[簡直是不可思議的曲線]。更讓韓國網友上傳她出席各場合的無PS圖,引起各界驚嘆她的完美臀部線條,連女性粉絲都快要窒息了~~
照片摘自鳳網
 
紳士的品格中一幕裙子毛線被勾到的劇情,讓金荷娜的翹臀在《早上好——"紳士的品格"特輯》中受到尹世雅與金秀路大讚:[攻擊型的屁股是神賜與她的禮物。](攻擊型是人間凶器的意思嗎?)
照片摘自侑侑小報

但在與張根碩在[寵物情人]的合作中,導演忽視金荷娜的翹臀反而頻頻示範如何摸張根碩的屁屁,莫非他的翹臀才是極品嗎?

張根碩:[導演~~~~亞美蝶~~~]

照片摘自因我來福

 

姓名:金荷娜 
性别:女
生日:1978年2月21日
星座:雙鱼座
身高:167cm
血型:B型

 

無一絲贅肉的翹臀-劉仁娜

 

照片摘自網路

 

演出[仁顯皇后的男人]的劉仁娜,星途一開始並不順遂,被人稱為大器晚成型的藝人。不過憑著娃娃臉和活潑的性格,在演藝圈有著好人緣也掌握了機會,而她的好身材配上合身迷你裙也被許多網友注意到,紛紛驚呼是"一點贅肉都沒有的好身材"。

照片摘自網路

 

也許就是這樣可愛又活潑的性格,讓與她合作[仁顯皇后的男人]的男主角都怦然心動,在她即將接受演出[我們結婚了3]之前搶先告白(難道..其實是擔心她電暈合作的男星嗎?)

照片摘自巴瑟畢特

 

娃娃臉加上火辣身材,這種完美的組合真是讓人羨慕她的對象池賢宇,[仁顯夫妻]的合體成功一定讓許多影迷心中又開心又難過吧~但這張照片....(小編怒吼:先把那隻鹹豬手拿開~~~~)

照片摘自sina

 

可愛到爆表的影片:

 

姓名:劉仁娜
星座:雙子座
血型:B型
身高:165cm
體重:44kg

 

清純與性感的美臀-楊冪

 

照片摘自網路

 

以[神鵰俠侶]中郭襄古裝造型走紅的楊冪,一度因為演出多部古裝戲被稱為[古裝美女專業戶]。當然,包得緊緊的古裝是看不出她的好身材的,但多出的飄逸清新形象依然迷昏一票影迷。

照片摘自網路

 

而轉戰大螢幕後,楊冪開始大解放 好身材也逐漸被大家所看到~古典的氣質配上纖細身材居然還有超翹臀,天啊,這到底是想逼死誰啊~~~

照片摘自時尚中國

 

還沒感覺到差異嗎?透過她拍攝雜誌解放尺度的比對圖,就可以發現一個甜美女孩原來可以變成性感辣妹的,(逼逼~~~這個pose太犯規了~~)

照片摘自yoka

 

姓名:楊冪

生日:1986年9月12日

血型:B型

星座:處女座

身高:168cm

體重: 45

 

水蜜桃級美臀-秋山莉奈

 

照片摘自網路

 

秋山莉奈靠著她的超翹臀讓她贏得了美尻女王 & 御臀莉奈(オシリーナ)等稱號,身為一個專業的寫真女星,常常有背對鏡頭的pose也是相當合理的~這麼纖細的身材怎麼會有如此豐潤的翹臀呢?真是讓人不解~

照片摘自yoka

 

除了寫真之外,其實她還發展了許多副業,像是上上節目或是演出些戲劇,這麼可愛的女孩兒放哪邊都合適啦!

照片摘自網路

 

除此之外她同時也和假面騎士有著不解之緣(?),演出許多戲劇都會與假面騎士進行合作~不過這個pose怎麼那麼謎樣?好針對性地凸顯她特色喔(誤)

照片摘自網路

 

姓名:秋山莉奈

生日:1985年9月26日

血型:A型

身高:163cm

三圍:34、23、36

 

日本第一美臀-瀨戶早妃

 

照片摘自xuite

 

早早就出道的瀨戶早妃擁有著[日本第一美臀]的封號,穠纖合度的身材加上白皙的皮膚,讓許多影迷被她的魅力所電暈。

照片摘自網路

 

她冷豔的表情與清純的氣質也是迷戀她的影迷不可自拔的原因,這麼衝突的兩個特性出現在同一個人身上,那不就應該是傳說中的...[傲嬌款]嗎?

照片摘自網路

 

而在寫真界風生水起時,瀨戶早妃突然消失並去進修戲劇表演,歸國後重新以演員的身分歸來,演出過[下北GLORY DAYS]、[花樣男子2],甚至是與梁朝偉合演的[韓城攻略]與[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真是新時代女性的表率啊!

照片摘自愛明星

 

姓名:瀨戶早妃

生日:1985年1月8日

身高:162cm

三圍:B83(B)-W56-H87

 

儘管大家全都是美臀女星,但也各有各的特質與發展舞台,最重要的還是她們都找到自己的出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