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演藝圈闖蕩,每一位女星無不絞盡腦汁找出自己的優勢點,深怕沒有人知道自己的"過人之處",但這樣的模式卻不是百發百中的,畢竟觀眾口味吃得越來越重反而忽略了女星真正的個人特色。有著這樣一群的女星不愛露事業線,甚至不想讓人察覺到這一項"優勢",畢竟偶爾的小露性感反而會更讓人感覺眼睛一亮呢~~~

 

少女時代-徐玄

 

照片摘自skull9014

 

身為少女時代中的老么,徐玄一直是團體中受寵的小妹妹,也因為如同棉花糖般鼓鼓的臉頰,讓眾多粉絲都認為她就如同純潔的天使般,單純又恬靜的性格如同一個超氣質的鄰家可愛小女孩呢~她的裝扮也一向走可愛路線,從來不以事業線為賣點,完全符合她可愛純真的印象~

照片摘自nownews

 

但就在去年韓國電視台撥出 Mnet “Asian Music Award” 的紅地毯照片,穿著低胸出席的徐玄讓眾多網友開始發現她的身材居然這麼好~散發出與平常清純形象不同的性感魅力,讓眾多粉絲都驚訝不已,喃喃道.....[好性感啊~~~]

照片摘自smsnsd

 

在訪問途中,徐玄可能也對這樣的服裝感到不太習慣,頻頻用手擋住事業線。雖然擋住了好可惜(誤),但這樣才是我們喜愛的甜美路線的老么嘛~~

照片摘自im'tv

 

徐玄資料:

身高:168

體重:48

作品:

廣告- 2010年 嬌生可伶可俐韓國代言人 (和 F(X) Krystal)

         2010年 任天堂遊戲主機 Dsi 2 韓國區代言人(與太妍、秀英、俞利、潤娥)

         2010年 韓國加勒比海水上樂園代言人(與俞利、潤娥、2PM燦成、澤演、Nichkhun)

 

上戶彩

 

照片摘自川合網

 

愛看日劇的朋友肯定不會不認識這位著名的隱乳"人妻"(今年九月剛與放浪兄弟的HIRO結婚,淚奔),身為清純派女星的上戶彩因為纖細的身材,讓人只注意到她可愛的娃娃臉卻沒把重點放在她的身材上。甚至在『さんまのまんま』節目中擔任嘉賓時,被明石家秋刀魚說「胸部稍平,有穿胸罩嗎?」

照片摘自yahoo

 

聽說她為了不讓別人將焦點擺在好身材上,在演戲前會用繃帶之類的東西來纏胸(真是現代花木蘭啊...)

照片摘自hatena

 

但好身材總會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出端倪,也因此多次被票選為隱乳女星。

照片摘自hatena

 

難道是人妻化之後為了多賺奶粉錢於是開始大秀性感?近期上戶彩的尺度越來越大開了~

照片摘自jptalkblog

 

上戶彩資料:

身高:162

體重:42

上圍:86cm

作品:

日劇-3年B組金八先生

     結婚萬歲

     流星

電影-百人斬少女

     羅馬浴場

 

國仲涼子

 

照片摘自劍心回憶

 

常常扮演端莊、有禮貌、富家女形象的國仲涼子相信日劇迷一定的熟悉,一直保持著清純形象的她在戲中的演出總是展現出古典美的氣質,演出時代劇時更是完全看不出違和感!而溫柔有如大和撫子形象的她一直不以身材當賣點,加上嬌小的身材也讓人一不留神就忽略了她其實有著驚人好身材喔~

照片摘自纏線站

 

其實她因為身材嬌小的緣故,更讓人發現有著傲人的身材時感覺到驚訝呢!

照片摘自wayi

 

但也許是出道多年而沒有突破,國仲涼子也開始在去年開始嶄露性感,真讓小編想大喊"不准脫"

照片摘自wayi

 

國仲涼子資料:

身高:158

體重:40

上圍:84cm

作品:

日劇-絕對達令

     魚竿女

     推理要在晚餐後

電影-電車男

     感染列島

 

貫地谷詩穗梨

 

照片摘自aikoy

 

貫地谷詩穗梨光講名字可能大家比較陌生,但如果提到零秒出手北川景子的好友可能大家就比較有印象了,其實她也是在常常在時代劇中演出的熱門演員呢~零秒出手的演出由於穿著都是寬鬆篷篷型的衣服,所以並沒有被人注意到她的好身材(其實也因為小編都忙著看北川景子..)

照片摘自hot話題

 

所以說女生的裝扮多重要!換個裝扮馬上就變成另一個人了 就讓人眼睛都移不開了!

照片摘自hot話題

 

都說沒圖沒真相,最後附上事業線證明圖,免得大家覺得小編在說謊~~

照片摘自hot話題

 

貫地谷詩穗梨資料:

身高:158

體重:40

上圍:83cm

作品:

日劇-你不是犯人吧

     零秒出手

     龍馬傳

電影-搖擺女孩

     同棲生活

 

澤尻英龍華

 

照片摘自香港商報

 

演出"一公升的眼淚"走紅的澤尻英龍華剛出道時靠著清純形象騙走了許多人的眼淚,但由於接受母親西式教育的關係導致說話直來直往得罪了許多人,更因此負面消息不斷,其中報導有真有假但無疑都傷害了她的形象。(小編對她印象還停留在楚楚可憐的一公升的眼淚角色裡呢..)。也因聲勢下滑決定大開尺度全裸演出蜷川實花邀約的"惡女羅曼死",可惜並未挽回人氣,傳出陷入低潮中的消息。

照片摘自有名小站

 

蜷川實花一如既往的運用色彩飽滿的繽紛畫面,完美的襯托出澤尻英龍華的F罩杯好身材

照片摘自nownews

 

希望澤尻英龍華能早日擺脫負面新聞與傳言,重新靠著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繼續在演藝圈裡發展(離開也太可惜了)。

照片摘自君子門

 

澤尻英龍華資料:

身高:161

上圍:83cm

作品:

日劇-牽絆的愛

     一公升的眼淚

     太陽之歌

電影-手紙

     惡女羅曼死

 

乃木坂46 白石麻衣

 

照片摘自wmoov

 

乃木坂46是AKB48的姐妹團,不久前才因為代言hTC J出現在台灣觀眾的眼前。秉持著少女偶像的傳統,每個人都是青春無敵又可愛的清純女孩兒,而其中的團員白石麻衣當然也是如此,但仍然被眼尖的粉絲們挖掘出她的好身材(粉絲們怎麼都那麼厲害!?可以去開偵探所了)。與清純少女偶像落差很大的火爆身材讓許多粉絲也因此跟著暴動了,素顏仍然這麼可愛的白石麻衣究竟身材有多好呢?

照片摘自LIVEDOOR

 

天啊!!這種天使臉孔+青春無敵,居然還有這麼魔鬼的身材嗎?這是想逼死誰!?

照片摘自JUGEM

 

她同時在雜誌封面拍攝了尺度全拍的封面喔,可惜的是尺度最大的就是這張了!(雖然應該再往下一些,不過這樣的留白更讓人有想像空間呢!)

照片摘自LIVEDOOR

 

白石麻衣資料:

身高:161

上圍:81cm

作品:

日劇-詐欺偶像

廣告-HTC J

     HOUSE食品 メガシャキ

 

誰說有本錢就非得露事業線不可?其實露了事業線也不見得事業就肯定會特別順遂,既使是在演藝圈想走的順遂也是如此,還是得要加強自己的能力才是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