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

 

以傻大姊個性著稱的莎莎幾乎不分男女都喜歡她的主持風格。雖然因為節目太受歡迎,導致前陣子傳出她因為身體因素準備要請辭的消息更讓大家人心惶惶,難道以後就只剩下浩角翔起了嗎?還好後來莎莎還是決定繼續為大家上山下海介紹好吃好玩。

照片摘自鉅亨網

 

而不在主持時的莎莎其實也是可以很性感的喔(雖然她曾經在節目中多次嚷嚷要尺度大解放,但都沒真的成真),6號時她公開比基尼照,被網友驚呼是"激瘦美人魚"(為什麼要強調呢?難道美人魚都很胖嗎?

照片摘自大公網

照片摘自wownews

照片摘自諾薩卡

 

藝名:莎莎(初出道被稱作莎莎公主,近年才省掉公主兩字)

本名:鍾欣愉

身高:167

體重:47

相關節目經驗:

食尚玩家

 

李懿

 

曾主持多個旅遊節目外景的李懿相信大家看到都會覺得很眼熟。她不僅只為了工作才在旅遊喔,平時也常常會在她的粉絲頁上更新許多各地的美景。

照片摘自李懿katie粉絲後援會

 

而不在上山下海到處跑的時候,其實她同時還是伊林名模喔!火辣代言照片讓人臉紅紅心跳跳惹!

照片摘自汽車日報

照片摘自xuite

 

香閨的揭密大公開影片,平常生活實在太隨興了啊啊啊啊啊!!小編也想住她家對面的飯店然後每天..提醒她要小心被偷看~~(羞)

照片摘自youtube

 

不過也許就是這樣的大喇喇的個性,才會受到廣大男性的支持吧!完整影片如下:

 

姓名:李懿

身高:172 cm 

體重:48 kg

相關節目經驗: 

衛視中文台 旅行應援團

中視 筆記台灣

   大陸尋奇

   台灣真棒

 

 

李維維

 

主持三立愛玩客的李維維你一定看過,他就是曾經擔綱小虎咖啡與郭富城演對手戲的女主角,"哼!不看我!""受不了的酷!"更是忘不了的台詞!跑遍許多國家的她也相當入境隨俗嘗試當地的服裝~

照片摘自raindog

 

而在當外景主持人之餘,其實她近期也有許多的戲劇表現,像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女老師,[真愛趁現在]中素顏敷面膜的藍家大姊。雖然已經是輕熟女了,不過她膚質可是連小S都驚嘆不已的喔!不管幾歲李維維都是小編心中永遠的女神!

照片摘自zanoh

照片摘自zaep

 

私心放上小虎咖啡廣告讓大家懷舊一下

 

姓名:李維維  

身高:168公分 

體重:44公斤 

相關節目經驗: 

三立 世界那麼大

     愛玩客

 

孟慶而

 

說到孟子當然台灣人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得,而他的曾曾曾曾曾....孫女孟慶而大家在年初肯定也聽說過,其實她因為個性活潑開朗喜歡到處見識新事物,現在也同時是旅遊節目的外景主持人喔~

照片摘自斐士達

 

但除了這個身分外,真正讓大家注意到她的還是她的歌手身分,尤其是她創作的許多以孟子古文為題材的歌曲。身為一個唱歌、跳舞、主持都難不倒她的全才,小編看到都心兒砰砰跳了,怎麼會有這麼完美的女孩兒呢!!

照片摘自牛人玩遊戲

照片摘自口袋咖啡

照片摘自nownews

 

用歌聲將一篇篇以前背的昏天暗地的古文串起,難怪有人留言說"老師~請讓我當妳一輩子的值日生吧!"

 

 

姓名:孟慶而  

身高:168公分 

體重:44公斤 

相關節目經驗: 

超視 生活接力棒

 

瑤涵沂

 

今年金鐘獎憑藉著"客莊好味道"入圍的台大美女瑤涵沂,不僅受封"大自然女孩"稱號,更在走星光大道前由於176的高挑身高險些找不到鞋子可以穿(實在是太特別的煩惱了!)

照片摘自nownews

 

其實她在去年就曾經因為戲劇"雲頂天很藍"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之後演而優則主持,果然又開拓了另一片演藝圈的天空。而不在行腳後的裝扮又是如何呢?實在太讓人驚艷了!!難怪總有人說女孩兒化妝就像變身術一樣 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她真是為了節目犧牲太多了!!

照片摘自yahoo

照片摘自nownews

照片摘自sina

 

 

姓名:瑤涵沂  

身高:176公分 

相關節目經驗: 

客莊好味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景 主持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闕恭一 的頭像
    闕恭一

    闕恭一:「汐止魂」

    闕恭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